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吃好多東西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週末,真是睡覺好日子,
可以睡到自然醒....九點XD
會被太陽曬起來....
中午跟16吃廉價烤肉飯....
許久不見,交換了很多很猛的故事,
他的生活比較充實,
我看到了少數大學生活能適應那麼好的人= =
不知不覺聊到2點多,
我還有約怕遲到所以趕快跑了!!!!

這就是經典了,
我跟球經A--邱少七、球經C--阿約約約吃下午茶XD
注意喔,我們三個是約2點半,
就在我差一站公車站就要到的時候,
球經A打給我說他會遲到一點,因為他還在北車,
然後他說....球經C還在睡覺= =
(我11點半還打電話叫他起床喔....)
所以我就在金石堂慢慢等A、C到來...
隨便翻了幾本書,有幾本已經鎖定要買,
只是沒打算把錢那麼快砸下去(還有幾張CD比較重要),
過了20分鐘,A來了,於是我們去Mr.Donut吃甜甜圈,
我第一次在店面裡面坐著吃耶,超帥的!!!!
然後他位子超少= = 不過很賽的有最後一張桌子XD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嘗試非波提的食物...
不過那個叫不出名字的不好吃= =
我還是愛我的波提....
等到3點半,球經C總算出現了......
我們的下午茶不是在Donut....於是前進我們的目的地,
「漢堡主義」。

那是家前晚球經A在別人無名找到的下午茶,
我在他的名片、相簿研究很久,
發現他不化妝比較好看XD→不是重點。
很順利的到達!!! (有胖子在不會迷路)
我們三個分別點了三種不同漢堡(忘記口味了= =)
以及六種附餐,薯條、洋蔥圈、檸檬雞柳條、
辣味雞球、兩種叫不出名字不一樣的沙拉。
外加三杯飲料~~~~~~~
今天食量很大XD 應該是心情太好的關係....
總之就一直吃吃吃....
然後我嚴重懷疑隔壁桌的兩個男生是GAY= =
三個店員都是男的,而且感覺都很搞笑...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我笑,
難道我也是GAY嗎@@
他們真的很逗趣耶= =天阿....

5點時離開漢堡主義,前進大安站星巴克,
因為我要給球經A生日禮物----他最愛的星巴克XD
然後他有買一送一券,我賺翻啦~~~~~~~~~~~~
不過因為之前減肥打賭輸給球經C,
所以我也要請他一杯就是了....
(從Donut開始尿急= = 真是痛苦...)
(在漢堡主義覺得店員太猛了所以不打算借廁所XD)
我永遠愛星巴克的巧克力碎片,
從來沒買過別的東西,
鍾愛!!!!!!!!!
永遠經典!!!!!!
而且有認識的店員耶,不過他沒有給我特製一大杯@@
真可惜...

我們湊在一起就是不停的吃吃喝喝,
順便交換禮物跟蝦胡鬧、蝦拍照XD
最後A說他要在星巴克認真唸書!!!
(事後證明他回家看棒球賽了...)
然後我就跟C走去搭公車,
猛的又來了...
道別後我要坐公車去阿嬤家吃飯,
但是我對那邊公車不是很熟,
所以非常仔細研究站牌,
猛然發現眼前的公車可以到,
趕快從後門上車,坐定位後,
翁翊桓突然拍我肩膀!!!!!
嚇死人........
後來才知道他跟鄭棉心一起從公館上公車
鄭棉心當時從前門下車可是我在研究站牌沒看到= =
天阿....會不會太巧.....

到阿嬤家順路先去pizza hut訂pizza,
等待期間悠閒的看著壹周刊...
突然....范綱峰走進來叫:「胖子~~~」
他說他經過pizza hut看到疑似我的人影,
果然是我......世界太小了啦!!!!!
連偷吃pizza都會被抓到.....我今天真的吃多了...
罪過罪過阿!!!!!

晚上邊吃pizza,邊看中華職棒總冠軍,
la new贏了XD
所以我跟球經C的賭注進入驟死賽XD
哇塞...太刺激了........哇哈哈哈哈~~~~
明天見真章!!!!!

今天真的吃太多東西了....
吃飽的.....
明明食量少很多了,但是還是吃很多,
證明跟不同人吃飯磁場會不同  哈哈哈哈~~~~

沒去羽球隊隊聚真sorry...
因為家人要吃飯....
不過聚餐地點在我家隔壁耶!!!超帥的....
不過沒去阿~~~~蕃茄sorry拉!!!
然後我沒番茄手機,他打來時我差點嚇死= =
劈頭就問:你今天來不來@@

今天過的很快樂,
莫名的快樂  哈哈!!!
不過....有事情很怪....
幹!!!!胖子鳥到爆了!!!!殺了我吧!!!!!!!!
天阿........................................................
重來重來重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吃好多東西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