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輸掉了飲料
                 ------可歌可泣的故事

林 承恩 : 我要大逆轉了
林 承恩 : 怎麼賭怎麼贏XD

胡 育嘉 : = =''
胡 育嘉 : 又是牛肉麵是吧
林 承恩 : nonono
林 承恩 : 50嵐XD
林 承恩 : 前年牛肉麵、去年甜甜圈、今年50嵐
林 承恩 : 哇哈哈哈
林 承恩 : 明天見真章

胡 育嘉 : 主食 甜點 飲料都被你賭過了
胡 育嘉 : 那再來??
胡 育嘉 : 廚餘...??

以上是昨晚的聊天紀錄,
6比5險勝的逆轉預言,以成雲煙回風而去。
胡育嘉沒提其實我快把牛肉麵忘了,
我記得當時準備要開始實施「中午不吃飯」政策,
然後就拿到免費牛肉麵XD

說歸說、嘴砲歸嘴砲,今年我掛掉了= =
1比3逆境下連破兩場「賽末點」,
終究無法抵擋統一獅的蠶食鯨吞,
不管是連續安打或是全壘打砲轟....
我掛掉了= =
哈~ 不過這樣也算是件好事吧~ 我確定是XD

今天比賽我是6點多從0比3落後開始看的,
一路悶下去.......
我們家的看棒球很妙,
老爸永遠支持勝隊、
老媽永遠支持敗隊,
我永遠支持打賭的隊伍XD
幾百萬年沒跟moss聊天,就因為他是獅的、我是熊的,
再度搭上線,結果他們的獅念力太猛了...
我跟少七擋不住阿(我們都太瘦了擋不住)Orz

最近賭運有點下滑,
之前賭減肥3公斤我也輸了,
騎腳踏車環島不會瘦喔,真的不會瘦.....
這次又輸了.....
接下來不知道要賭什麼,
亞洲職棒大賽、世棒賽、亞錦賽,
大家都很愛國怎麼會賭別國呢....
ㄟㄟ約秀,我們來賭11月24日的慈善棒球賽好了....
我賭彭恰恰......

我想去台中看球拉!!!!!!
可是感覺超難成行的,
之前自以為要去澄清湖看第六場,
結果搞了老半天也沒去= =
隨緣隨緣吧~~

最近(應該說近半年~一年),
讓我真的喜歡的電影少了,而且真的很少,
雖然我除了鬼片,幾乎所有電影都能看,
但給自己感動最多的還是戰爭片,
最近拍的實在很少,其中的經典又更少了...
現在看電視在播5年以上年紀的片子,
都覺得比現在新片好看....
絕地任務世界末日神鬼戰士魔戒....
這些是隨便想的電影,
都是若干年前的片子....剛閃過的念頭往往印象最深刻,
最近紅的哈利波特史瑞克神鬼奇航(2、3集),
我都不太喜歡........
正版蒐集的電影也越來越遲緩........
難道我該開始看奧斯卡經典老片了嗎....
桂河大橋羅馬假期
回去看奧黛莉赫本、瑪麗蓮夢露好了.....

深深體會到人事物有時候永遠不變,
但變化起來就快的跟我流汗一樣.....
當現在經歷一些事情後,
都會想到以前好像曾經也處過相同狀況,
而那又是多久以前的事呢??
那會再重演一遍劇情嗎??
我會改變結局嗎??
越想把所有事情都掌握住,越發現不可能。
越想要自己寫劇本,卻只能聽導演的命令,
導演是誰?? 上帝嗎?? 不知道...

其實每個人的直覺都不一樣,但是都很妙,
會有預感事情會照著plan A走,
但一心想要把他改成plan B,
不過到最後出乎意料的會出現plan C or D or X。
然後會突然!!!! 回到A,
到頭來什麼都沒變........

想了一堆屁,然後我之前說很屌的計畫什麼都沒做=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輸掉了飲料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