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非常有收穫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羽球隊是我參加以來收穫最多的一天,
雖然都只是小提醒,但馬上就收到效果
1.切球要用手腕
一改動作後,不僅比較穩,也比較漂亮!!!
2.高遠球多扭腰、在更高點打
雖然還沒完全習慣,不過高遠球不遠一向是我的罩門....
3.小球上臂要伸直
一改動作後整個超順!!!哇哈哈哈哈~~~~

然後星期四男生要打隊內賽,
前兩名可以代表去打大運會(全名我不會說....)
天阿@@ 我會不會被克蛋= =
呃阿阿阿~~~~~~~

明天開始一連打三天的班際壘球賽,
星期三打大四
星期四打大三
星期五打大二
GO!!!!!
壘球@@@@@@@@@不是我的世界阿........

累到虛脫了,沒力氣打網誌...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非常有收穫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