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被颱風抓走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六原本要去學校演戲,
不過演一遍之後整個就是駕輕就熟,
所以跑去找美工組玩~~感覺回到附中畢典一樣,
雖然施工規模差很多啦XD 但是胖子走到哪都是在打混倒是真的= =
想當年....附中畢典我還被拍了偷懶好幾張照片= =
天阿~~~為什麼我在宿營裡面一直在打混...非常糟糕阿 哈哈哈~~
不過我又接了一個RPG角色、還有開飯劇演員,
看來我的專長真的是演戲?!?!?!  胖子果然很有未來性哈哈哈~~~~~

秋颱很暢秋...
星期天我還是冒著丟掉小命的危險去教會,
車子都會被風吹歪耶...超酷的= =
而且台北市很明顯人車都超少的,有種見鬼的感覺...
今天拿到教會獎學金XD 解決我家聚沒錢付的窘境 哈哈哈~~
這樣一來我就有預算去買課外書囉~~~~
等看完這一大堆動畫後、還有過完可怕的10月中旬,
胖子的人生就要重新展開!!!!!

正想說該不會明天沒放假,不管有沒有放我死都不出門,
我可不想死在去公館的半路上= =
結果就放了....
然後就像以前一樣,每次台北市一宣佈放假就沒風沒雨= =
也難怪台北市越來越晚宣佈是否放假,
根本是在多一點時間拖延觀察時間....
反正每次一放假都沒風雨,早就習慣啦~~~~
我陷在打網誌的同時,外面平靜的跟什麼鬼一樣,真見鬼= =
不要明天一早起來發現淹大水+停電XD 我會哭出來...

我剛剛學會怎麼把word轉成pdf檔了~~感覺好HIGH唷~~~~
這樣就能.....就能幹麻呢??
把自己的報告全部轉成pdf丟去知識+給別人看,
如果他們願意逐字拷貝那我也認了XD
永遠記得有人在知識+問職棒報告怎麼寫還被抓包XD
按我看證據!!!!
把視窗拉到最下面的「意見」欄,我看到整個偷笑XD
我可以賤價販賣我的過期報告~~~
這邊還保留一大堆沒有用過的讀書心得,想說臨時交差有著落~~

最後一件事...
我們家沒乾糧了...
晚餐竟然是吃冷凍庫裡面的大雜燴...
如果明天封與突然增強,我就要餓死在床上了~~~
不~~~~~~我還不想死阿~~~~~
家裡連飲料都沒有,只剩白開水,停水的話就...不~~~~~~

趕快睡覺忘記飢餓= =
明天睡一整天就不會餓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被颱風抓走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