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想不到主題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學期的溺水課總算都溺完了.....
考50M要我死比較快.....
在一陣驚滔駭浪、滑水滑到碰地板、
不換氣努力往前衝...
一切的一切總算過去了...除了感動之外,
只有男兒淚能形容這種感覺....

去觀戰班際籃球賽,
內籃還是比較舒服的.....
崔完全的就是很爛= =
不過他們班的小個子不知道在強什麼....
天阿......
謝坦克也是恨大一台...3分飲恨。
羽球贏他們、籃球輸他們.....
現在先幫排球加油吧~~~
段考後羽球才會開幹~~~~
不殺他個爽不回家!!!
看到國中也改成班級團體賽就很好笑= =
5個班、4個名次,種子隊保證有錦旗...
虧我們以前還是打單打個人賽的時代= =
樹狀圖好歹也有20幾個...唉唉...
這次羽球改成11分落地,應該3分鐘就結束了= =
不能有任何失誤...真刺激......
大家各種比賽都加油~~

我吃到Mr.Donut了!!!
喔天阿~~~~真是他媽的好吃耶.......
盒子不想丟了....
一定要知道店面在哪,把店吃倒才行!!!
別人的生日吃別人的甜甜圈XD
喔ya~~~~大家趕快生日吧~~!!!
班會課也A到一堆食物....9月壽星@@
然後很詭異的有人放了塊蛋糕在我桌上,
都沒人知道是誰請我的= =
還是先吃掉吧XD  就謝謝那位隱藏人物.....
[也許是別人放錯桌子Orz]
突然發現生日的時候交換便當是不錯的禮物,
至少第一次感覺還不賴XD

明天家長會....
看看廖老頭能變出什麼花樣.....
還有人說風紀幹事要去.....躲起來.....
去的話可以喝一堆飲料是沒錯....
不過我才不要去被攻擊= =
還是躲在家裡安全.....
不過每次我媽回來都會大爆發.......
防禦防禦防禦!!!!
今天特別把位子整理乾淨....
把該藏的東西都藏起來,
Mr.Donut的盒子...就讓大家聞甜甜圈香吧XD

shit...把羽球拍放學校一個星期、握把變成灰色的....
好恐怖.........自己都不太敢拿了....呃阿.......
還是不要用白色好了.....換顏色換顏色~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想不到主題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