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自己想題目 
                 ------可歌可泣的故事








無名不讓我上傳圖片= =
所以沒有可愛的月餅圖.....
寫個數學題目給大家玩玩...
我先說,我自己不知道怎麼解= =

●●●●●●●●●●●●●●●●●

這是真實的故事:
我阿媽出生的時候正好是農曆中秋節,
晚輩幫他慶生的時候都是以農曆為主,
所以阿媽每年都是在中秋節過生日,
當然每年國曆都不一樣日子囉~~
問題來了,
今年我阿媽的國曆生日正好也是農曆的中秋節,
那請問我阿媽是民國幾年出生的?? 今年又是幾歲呢??

●●●●●●●●●●●●●●●●●

我只知道答案不知道算法= =
請各位解答.....


前幾天看到聯合報有人投稿他的手汗史,
所以我也很無聊的把我的破萬字文章投過去,
結果今天收到回信:

親愛的作者:
您好,非常感謝投稿繽紛版。
很遺憾本版並未留用您所寄來之稿件,
特此敬告,並希望能再度接獲您的投稿。

謝謝

即祝

大安

繽紛版敬上


太可怕了......太衰弱了..
信心完全受到打擊.....殺了我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自己想題目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