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去羽球教學部落格







上面那個部落格是我從家族看到的,
有些教學影片還不錯,但是YouTube看我不爽= =
很多都看不到....殘念.....

電影常識50問:
點我去新手挑戰
點我去神手挑戰
點我去看解答
新手、神手題目是一樣的,
只是新手是選擇題、神手是填充題,
我剛開始就跑去神手玩....傻眼...好像只有30分左右= =
不過玩選擇題應該可以及格,
看到選項印象就清楚多了.....

體育課考游泳50M,
我終於了解測1600跑步是多麼有趣的事= =
游泳去死去死去死、通通去死吧!!!!!
為什麼可以滑水滑一滑手碰到地板,
這樣還能換氣嗎= =
為什麼我要裝浮屍竟然只能當沉屍,
也許我也會溺死在鹹海裡...
那我去浮淺的話應該會溺死吧= =
天阿~~~~~~~~~~~~~~~~~~
為什麼我浮不起來~~~~~~~~~!!!!!!!
為什麼不能一口氣憋到50M,Ahhh~~~~~~~

軍訓課讓排球、籃球去練習,
教官竟然說羽球不用練了....
羽球拿名希望是最大的吧@@
真是豬頭...唉唉.....
畢業前要打班際壘球賽~~~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