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連假結束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9/24 (一)
今天行程可說是非常充實,
早上10點半,楊浩銘來我家送我新竹貢丸XD
不過沒米粉....
為了老莊的4頓早餐,
跟楊一起坐公車去中正紀念堂找阿德拿推薦函...
話說,我們在信義路下車,那邊是「大忠門」,
不過我連看都沒看,覺得大忠門在對面,
於是我們跨越了中正紀念堂,到了對面..
一看,大驚!!! 「大孝門」,
於是我們再往回走到大忠門等阿德,
在不確定情況下打給阿德,
發現我們約在大孝門= =
所以我們又走回去,拿了推薦函,
在走回大忠門搭公車!!!!
天阿.....我們就這樣走來走去,還看到一大堆觀光客,
不知道在說什麼語言的= =

中午原本要中秋節應景吃百品烤肉,
不過後來大家跑去吃BK....
150塊的全家餐真是划算!!!
每個人學校都不一樣....超級感慨....

下午去U2看家庭電影院!!!!
我人生的第一次!!!!
之前都沒機會....虧我還請36帶我去看他都忘記了= =
跟我預料的一樣,
6個人找片子找好久...大多都看過了...
最後挑玩命記憶,一人200塊,比想像中要貴@@
沙發,躺著看XD 經驗倒是不錯~~~~
不過要找到大家都喜歡的電影似乎不簡單阿......
我們還偷渡爆米花跟餅乾進去XD
爆米花藏在書包裡超香的!!!超誘人....

之後4個人回去北車買空白光碟片,
我們又去老店----買畢業光碟的攤位,
老闆娘李姍姍我都記得名字了XD
瘋狂裝熟殺價....以單片8.5元購入,比當時畢業光碟8.8塊便宜XD
又A了一個沒成本的光碟收藏盒+棉套...
之後去買他們要的滑鼠、鍵盤、隨身碟,
我不考慮買隨身碟了,40G就夠,剩下的錢要擴充硬碟XD

再趕場去科技大樓附近的體育用品店買羽球鞋~~~
目標羽球隊!!! 衝阿!!!!

晚上去阿嬤家幫阿嬤慶生,
一大堆月餅、鳳梨酥、麻糬之類的...好甜好胖好好吃......

9/25 (二)
中秋節!!!!
中午要跟國中同學吃飯,
因為訂不到位,所以我們2點半才能吃到飯@@
我整個塊餓死了.......餓死我了!!!!!

怎麼樣都是吃吃到飽的燒烤,
台北人就是這樣阿!!! 然後還是冰淇淋!!!!
這就是人生阿!!!!
點了一大堆,都不送來...
等到我死心了開始吃冰,才送來一大堆肉是怎樣,
可惡= =
老班底加新會員,共8個人,
深深體會還是老班底好約,4個人一通電話都搞定,
其他人還要"再看看"XD

因為等到2點半非常不滿,所以穿了件「How About Lunch」的T-shirt應景XD

剛開學遇到4天假期,
算是個調適...之後除了雙十節(沒連假),
這學期好像就這樣了......
希望我的大學生活一切安好......
希望我的下巴一切安好.......

我忘記我有沒有提過,
我的國文教授是師大附中國中部4班的學生.....
好像說過了,不說了XD

中秋節快樂!!!!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連假結束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