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中秋沒烤肉
                 ------可歌可泣的故事













阿媽生日當年正好是農曆中秋節,
所以他現在都過兩個生日、國曆and中秋節...
那我也要想個名堂多過幾次生日....

早上教會人約我看盜版電影,
對話很有趣...
「我們看王牌天神續集」
「看過了」
「那不能說的秘密」
「看過了」
「老娘說了算,這麼新應該沒了吧」
「我也看過了...」
「料理鼠王呢..」
「...........看過了.........」
於是我們到最後沒看電影 = =

下午打羽球時跟大家討論各大學的羽球概況...
我算是比較幸福的吧,可以打羽球校隊,
16的龍華需要他復興!!!!
吳小緯的交大校隊體保不好惹....
我的大學生活也拍板定案了,
羽球隊+單車社,系羽採半參加型,
系壘沒辦法了、棒球校隊看來也無法......
所以要保持棒球實力,
每週五乖乖回去附中練球@@

中秋節一直在下雨......
實在頗掃興的...唉唉....
然後,我星期二的聚餐,訂不到位子= =
最後變成要兩點半才能吃午餐@@
天阿!!!我會餓死耶...
不過下巴爛掉其實也沒差 = =
感覺到他有在恢復,只是很慢很慢....耐心阿.....

要買羽球鞋....
還有一堆教科書......
and課外讀物.....超花錢的.......
現在在看洪小昇的日巡者、夜巡者,
看完肯定會買來收藏,
可是沒錢阿!!!
然後我的書架滿出來了....書要往地上堆....唉唉..
我要一個大書房!!! 書房!!!

其實今天過的還算平淡,沒什麼大事,
那雜記也沒什麼好寫的了= =
洋基延長賽贏球,10局最終12比11,
兩隊共動用18名投手,耗時5小時,
我想其中有一大堆時間是投手熱身= =

喔對了啦!!!
台北羽球公開賽!!!
最後我是看轉播的....男單、女單看完後就出門...
剛剛看女雙重播,台灣金牌不錯不錯........
但沒看現場有點小惆悵.....
男單不好看,陶菲克拿下第一局後,第二局都沒認真打....
女單的皮紅豔成熟許多,經驗比較豐富了~~~~
台灣羽球加油~~~!!!!

今晚沒看電影,留著明天看,
現在.....去找重播看好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中秋沒烤肉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