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去年底的電影,在電影院看預告時就很期待,
我不是很愛看這種類型電影的人,
所以拖到今天(稍晚雜記詳述)才跟大夥一起看!!
我喜歡他的海報,橫式的好漂亮!!

吉姆卡維佐,不要跟我說不認識,
他是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的耶穌!!!!
黑洞頻率送信到根本哈根
迴光報告時空線索等等,
都是很有名的作品,
這部片充分展現他的演技,
引導觀眾情緒有相當大的助益。

另外還有以前提過的巴瑞派柏,
就是我說的「狙擊手」專用演員,
每次找他拍戰爭片都是狙擊手XD
不過這次他演起來懸疑片,
也有不錯的表現,這兩個演員,
豐富的肢體動作與感情把戲演活了。

5個人,昏迷在一個密閉的倉庫,
有人是綁匪、有人是被害人,
同時都失去記憶的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
劇情相當吸引人,而且預告片實在太成功!!!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剪接功力....
剛開始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
非常明瞭告訴觀眾主角們是誰、發生什麼事。
演員讓整部戲有加分效果,
他們詮釋「失去記憶」和「敵我不明」相當出色,
場景的老舊倉庫位於沙漠中,
更突顯了他們孤立無援的困境,妙哉。

也許是劇情需要,
導演必須分配時間給被害人的太太,
但我覺得實在沒必要,
若是把所有焦點鎖定在倉庫裡,
別管外面的贖款、警察跟蹤等等,
會更成功些,
畢竟我覺得支線劇情實在非必要,
警察跟蹤並沒有突顯出結局有多需要他們,
好像也不需要警察= =
片中多次閃過他們的記憶畫面,
讓我有點混亂,還得上網看看別人的討論才能了解,
那部份真是太bla bla bla了....
有趣的是,
我們在結局好像找不到「壞人」,
昏迷的5人中,
綁匪3人、被害者2人,
綁匪一個失血過多已死、一個被誤殺、一個是臥底?!
感覺導演在給綁匪出路、所以給他一個「臥底」的稱號,
如果,角色及結局設定成類似有名超強大盜,
下的伏筆會更精采!!

很多人拿這部片跟奪魂鋸比較,
但是我沒看過那一系列(也沒多大興趣),
就無法多聊了.....
電影音效比配樂多,
片頭的懸疑風格引人入勝,
之後就聽不到什麼了.....
感覺沒有比預告片出色,期望有點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