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台灣「還沒」上映的電影,
(是否上映不得而知)
終於等到熱血史詩戰爭片了XD
因為沒上映,所以翻譯有兩個版本,
最後兵團聖劍奇兵,看個人了~

這部片我覺得選角有問題= =
最大問題出在柯林彿斯,
傲慢與偏見BJ單身日記系列、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愛是您‧愛是我魔法褓母麥克菲赤裸真相
演戲經驗相當豐富,
但他從來沒演過戰爭片,
這部片中他又是隊長,我覺得少了份霸氣,
不夠力.....而且他臉看起來沒有殺氣沒感覺= =
其他演員不多說了,
女主角是演寶來塢生死戀的,酷耶!!

羅馬帝國威望下滑,
12歲的皇帝地位岌岌可危,
他們必須要到遙遠的領地---不列顛求援。
故事就是如此!!
然後字幕翻譯超爛....
所以我整部幾乎都是聽音,越來越有成就感耶哈哈哈~~~
跟以往的戰爭片(尤其羅馬)不太一樣,
他們的隊伍像魔戒遠征隊,裝扮並不像標準羅馬士兵,
只有最後大戰,援軍來時才看到羅馬標準的陣型,
我覺得拍羅馬軍隊,
就要拍紅色大盾、陣型,那種畫面最震撼。
神鬼戰士令我印象十分深刻阿!!!!

可惜的是他沒有浩大的千人萬人戰,
只有拍一次敵人進攻的長鏡頭,
並未傳達戰爭浩瀚的氣勢,
史詩少了這部份就會遜色許多,
魔戒神鬼戰士決戰時刻王者天下英雄本色
其實還有很多,這些電影都遠鏡效果就很好,
也許本片不著重於此,畢竟羅馬衰弱也沒多少兵馬.....

旁白是由一個老人訴說,
結局很搞笑,若干年後,
有個小男孩問老人說:梅林,你這個故事是真的還假的?
老人說:Arthur......
我整個笑爆XD
原來他要把劇情設定在亞瑟王之前....
見仁見智了,有人會覺得這是戲謔的台詞,
(之前那個老人都不說他叫梅林)
也有人讚成這種時代穿插啦~~~~

電影配樂超棒的!!!!
男子漢!!!! 不過電影都不出了、原聲帶有困難= =
推薦大家看看囉~
雖然沒有驚人的戰爭,
但格鬥方面也不馬虎,去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