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跟大雨搏鬥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課表很簡單,
8點上國文兩節,10點就放學了,
所以我答應老莊去附中找阿德幫他拿推薦函,
聽說申請到獎學金就有10萬塊耶!!!!
超猛的~~~~~~~~~~
於是老莊答應我幫他能到之後他請我兩頓飯XD

我沒有搶到國文第一順位,選到第二個許華峰,
感覺還不錯,
學期中分幾個單元進行,
有古文也有現代的,應該會很充實,
另外要寫2篇作文、每人上台說小故事~~~
他說他是附中國中部第一屆4班的!!!
他還問有誰跟他同校,所以我就舉手了XD
他第一屆、我22屆,所以我知道他年紀了XD
課堂最後寫了篇《我的大學夢》短文就下課。

因為要趕在早上回學校找阿德,
所以我今天騎腳踏車上學,
大清早天氣明明就很好,
結果10點一出校門下大雨@@
沒帶傘..........所以只好冒雨騎車先回家拿傘,
結果一到家雨就停了= =
當然...繼續騎腳踏車上路XD
阿德竟然跟我說他還沒寫完= =
叫我下午再來....可惡....
於是我就跟老莊勒索了第三頓飯  哈哈哈~~~

中午跟36約好在附中回味午餐,
因為適逢吃飯時間,怕太擠,
所以先去找教官聊天完成我的軍訓報告----訪問軍人,
喇賽喇了很久,發現人事方面又有變動,
學務主任、圖書館館長、輔導主任都換了....
每年附中都在玩大風吹...而吳基先退休了...他真的「無機」了XD

訪問完教官1點左右,教官就帶我跟36去南樓,他請客XD
唉唉...吃垮他了~~~
爾後去找國中導師老鄭幫15拿英文參考書,
哪知老鄭旁邊是廖曄嵐= =
於是我的兩個班導就坐在一起@@@@@@ 太可怕了!!!!
閒聊到...2點半,
送36上公車回他學校,他要趕著上軍訓~~

而我呢....為了等4點社團打棒球,
跑去圖書館看小說...
那本沈石溪的書我從高三開始看,
每次走進去看了10分鐘就被人call出來= =
今天總算看完了,感覺不錯~~~
沈石溪果然動人,不過他快跟倪匡一樣了,
故事都會差不多@@

4點神奇的沒下雨,但是4點半就下了= =
我等了老半天只有傳接球....什麼都沒練到= =
慢慢等雨小了點再騎車回家...
我今天在附中待超久的...噗噗....

結果!!!! 我要走的時候去教務處,
阿德之前說他會放在他辦公桌上我去拿,
在我發現他桌子空空如也時...心都碎了...
打手機,他說他放在公事包帶回家了= =
所以我星期一還要去找他拿!!!!!
就這樣,我跟老莊的第四頓飯A到手 哈哈哈~~~

36知道我下巴爛掉,也覺得很搞笑= =
唉唉 為什麼就我下巴會出事呢......
超悶的....
然後他說我變了,我哪裡變呢...
我覺得是頭髮太長,有夠邋遢,
所以我決定去拔毛!!!!!!! 恩拔毛!!!!

四天假期要展開了!!!!!
我要搞的很快樂很充實~~~~衝阿~~~~~~
(回家時又在下雨,我今天淋了一堆雨...)

and 今天是921,
吳小清19歲了XD
還有彭馨儀....不過他消失了@@
真是對絕命鴛鴦....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跟大雨搏鬥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