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進攻圖書館
                 ------可歌可泣的故事














依稀記得國小時,
因為家裡電視沒裝第四台,訊號被大樓擋住,
所以連3台都看不到,
那時我的閱讀能力超強,
一星期都固定去市圖,
我的圖書証5+我媽圖書証5+家庭圖書証20=30本
每星期都看30本書,(小學生沒作業真是太閒了)
以前更多,因為後來限制要本人去才能借,
所以不能偷用家人的借書證了.....
我那時已經聽說過「國家圖書館」,
可是未成年不能進去,所以這個願望就放著了....

而我呢,徹底的忘記這件事。

直到上星期,老崔說他去辦國圖的圖書証了!!!!
我才想到!!!!!
所以今天衝阿!!!!!!
原來要年滿19歲,or未滿19歲的大專生才能辦圖書証,
進攻!!!!!
真是經典的機密聖地阿...
一樓是5年的中文新書區、
樓上還有些法律區、日韓文、什麼挖歌一大堆的....
超複雜、超深入、超猛的!!!
去的人看起來好像都在挖寶準備寫論文之類的...
我們兩個小孩好突兀@@

圖書証是現場辦、現場拿,
上面會寫發證日期,建議大家找特別日子去辦,
這樣可以永久紀念!!!!
我922看起來就不怎麼樣....

早上大約逛了一下,
中午去吃地下室的簡餐店,160塊沒什麼內容,
下巴又不方便= =
下午繼續進攻!!!!!
因為藏書太多,所以有所謂「書庫」,
可以請櫃檯「調閱」出你要的書,
所以我就調閱了想看但還沒買的「銀狐」,
哪知拿到的是陳年老書,幾百萬年前的,
而且根本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動物小說,他給我一個殺來殺去的黑道小說= =
看了前兩章就睡著了.....

真的是研究的地方,專找外面找不到的資料....
超神聖的耶哈哈哈!!!
感覺自己等級提升XD
辦証免費~~年滿19歲!!!!

下午去拔毛...
我搞革命了,
放心,不是染、燙...
我只是把我所有髮尾都宰了,
怕以後運動量會很大,髮尾一點都不剩了....
我的披肩長髮蒸發!!!!!
看到不要嚇到= =

剪完頭髮雨剛好停,
決定跑操場運動,
聽說羽球隊熱身要跑7圈,
所以我決定今天跑8圈,
結果跑道6圈半時飆大雨= =
很好...........................................

然後今天是台北羽球公開賽4強!!!
我之前都沒看轉播(我也不知道有轉播= =)
看報紙才知道單打方面台灣男女全掛,
混雙還在拼戰,不知道戰況...
趕回家看到男雙,馬來西亞V.S.丹麥,
都是傳統強國~~~
明天冠軍賽耶!!! 5個項目!!!
門票700!!!! 在新莊= = 不去了.....

星期一高中9月壽星聚餐,
星期二國中老班底搏感情,
很好,我的下巴爛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進攻圖書館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