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測1600m,
好險是陰天...不然真的會死人....
6分56秒進步8秒鐘、進入7分內感動!!!!
算的沒錯應該第四名,也有小幅的進步~~
跑步越來越好玩了........減肥完全不是我的目的,相信我,
純粹樂趣...附中那麼大的操場就是要享受~
我在越描越黑嗎?? 哈哈XD

晚上去建中參加頒獎典禮+幹部交接
北區高中棒球聯會~~oh ya~~~~
雖然我什麼獎都沒拿..@@
蔡英峰和蘇建榮突然出現嚇死人...我怎麼都不知道有球員會去= =
連職棒秘書長李文彬都去了,還有些叫不出名子的......
搞了一年的文書沒白混,成就感是一定有的啦~!!!
看印出來的秩序冊有一部份是我搞出來的名堂XD
好吧...雖然2006後半年我都沒去開會...
不過精神永遠與你們同在~~~~
附中是聯會元老學校,
聽學長說附中也是萬年文書,各位學弟們好好幹,附中要把文書做更好!!

感謝大家這一年多來的合作無間阿!!
真的有好多經歷,好多感觸,好多感動....
第一次開會完全就是痛苦,到交接接任正式文書,
一眨眼,竟然在同樣的9月、同樣的場地把棒子交給下一屆,
時間過的那麼快....真的好快....這一年來不僅認識更多人,
也學到很多....收穫很多.....oh~~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

話說回來,文書好像是在搞幕後...
每次開會低頭抄紀錄、回家打紀錄、打賽程上傳,
幫忙做秩序冊...今天竟然有人第一次把"林承恩"跟我的臉對起來= =
過去一年都不認識我阿= =
看來網路上的名聲比真人大,我變虛擬人物了= =
好啦~那都不重要,真的很謝謝大家~~

自己接工作後才覺得附中外會不好當...
雖然企鵝只跟我去開過一次會,
那次是交接典禮= =
連帶我去實習都沒有,但還是要謝謝他~~
喇賽之餘不忘指導,感恩~
人認識到一種程度喇賽可能就會變少了吧~會多說有意義的事XD 
附中很早交接,所以我也認識一點上一屆的幹部,
會長猴子跟小白~也是猴子鼓勵我文書作的不錯我才會繼續做~
中正高中會長吳哲儀,巧阿!!!
吳育緯的國中同學,以前就打過球了,竟然又在聯會遇到~
還有建中施柏宇也是之前就認識的了~
南港戴學境、還有很多其他的合作夥伴,大家這一年來辛苦了,
讓第八屆能順利完成任務,現在我們要退休養老,
將來球場上見面吧~~~

*Hey! Be happy 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