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巧合一卡車 
                 ------可歌可泣的故事





18歲也可以滿月??
怎麼說都說不通....
故事就這樣無厘頭的發生了...

昨天我媽準備蜂蜜蛋糕當早餐,
給我一整盒讓我可以從早吃到晚、分同學,
蜂蜜蛋糕.....滿月的食物XD
所以就跟大家說我滿月...
[滿月說是就是,沒有日期、年齡限制XD]

到了今天中午,
跟陳威勝去找老師問班會要幹麻,
結果學校正好某位老師的小孩滿月,
送大家太子油飯...
老師就把油飯送給我們了= =
胖子的滿月之旅繼續進行...
拿回教室跟同學瓜分一堆油飯+一跟雞腿+2個蛋,
從頭到尾從不是滿月、到自稱滿月、誤打誤撞的滿月、
同學疑惑的滿月...一整支雞腿就被我滿月理由獨吞XD

人生就是在巧合中進行.....

英文課實在不知道該幹麻...
聽老師唸詩真的很想笑....完全聽不懂但又很逗趣,
明明押韻就全部沒對到,沒押韻的地方聽起來還頗順的= =
收一大堆東西夠累........
英文課還是繼續打混好了...
至於每次小老師都被罵衰弱,隨風去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巧合一卡車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