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下巴毀掉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我的下巴毀了...
因為吃太多東西的關係= =
右邊的顳顎關節掛掉....
現在吃東西都要跟淑女一樣小小口@@
而且打哈欠也要很紳士= =
殺了我吧!!!!
嘴巴是我的生命耶!!! IS MY LIFE!!!!
實在不怎麼樂觀...唉唉...
都怪自己太愛吃.....
不過我覺得不是吃太多的問題,是吹氣球害的= =
因為吹氣球導致下巴爛掉,可惡!!!!!

開學快一個星期了,
颱風假放掉了地質學、體育,
看來要跟體育老師相認要等一段時間了XD
中秋節!!!
我希望他給的課程好一點...
11數學系是一半壘球、一半籃球,
我希望是一半壘球、一半羽球 哈哈哈~~~
好像在做白日夢XD

海洋學,不討喜.....
通識還滿好玩的,
地科就有10個人選吧...壯大.....
下午是地震觀測,
很混的感覺.....三小時希望能順利度過.....

今天星期四,微積分不好玩,
我高三下都沒學好= =
普物更不用說了....我等死了....
連物理實驗都不好玩!!!
每週兩篇報告殺了我吧...........
星期四絕對不是好日子,
我決定以後放假都要放星期四!!!!

這星期去單車社晃晃,下週開始參加羽球隊!!
每週二、四晚上7~10點練球,GOOD!!
不過回家都好晚了= =
系羽是每週二晚上10點15分打到11點半,
根本是連著打!!!!
那我到底要不要參加阿@@
超晚的耶....而且體力會不支@@
至於棒球隊好像掛掉了,都不知道哪時候練球= =
看來我要每個星期五乖乖回去附中練球,
不然手感盡失= =

吳育緯想繼續請羽球教練練球,
我是很想,不過怕沒時間....
好懷念那一年的練球內容阿!!!
那時候我才學會切球耶= =
真懷疑自己以前不會切球怎麼打的= =

現在在計算中心打混...
隔壁同學還帶動畫來看,超猛的@@
我無聊阿!!!!
5點,要等到7點單車社........
發呆........................

下巴!!!!!!!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下巴毀掉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