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中英文片名太吸引人了XD
就在颱風假看看好了~~~

黛安基頓耶!!!
超經典的!!!!
教父3新岳父大人系列、
大老婆俱樂部老爸老媽愛出牆
愛你在心眼難開婆家就是你家
還有一大堆我都沒看過....
超有名的老牌演員....
老牌女演員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茱蒂丹契XD
就是007的M 哈哈哈~~

其他演員就不多說了...
其中大姐是王牌天神續集的老婆@@
我最近看的片子演員都一樣.....
劇情還滿有趣的:
媽媽看到小女兒愛情路不順遂,
於是雞婆的幫她上交友網站物色男友....
之後就發生一大堆事囉~~~~
整部片好多女人XD
媽媽+三個女兒,
一起講話機哩瓜拉超經典的哈哈哈~~
雖然一看就知道會是happy ending(不然該怎麼收尾),
但過程還是讓人感覺頗妙,
很家常的事情、沒有太多天馬行空,
笑點簡簡單單,
算是不錯的劇情小品。

網路上的影評一團糟,
推薦的人少之又少,
又被評為「爛番茄」(爛片的意思),
至少在美國是這麼慘...
我覺得這跟民族性有關吧~
也許他們覺得太扯,
但我覺得爸媽為孩子決定對象在東方還滿常見的?!
至少在中國、台灣早些也是如此,
現在一定還有...
不然舉家相親吃飯是打那兒來的呢~~~
看的時候會覺得片中媽媽還跟我們的滿像的...
什麼事都要管,然後要說「我是為了你們好」,
看到就覺得超帥的....
電影好看就在於劇情很貼近日常生活。

電影配樂頗輕鬆的,
很好奇原聲帶有沒有收錄他們母女的4重唱,
完整唱完效果應該不錯~~~~~
我覺得不難看阿~推薦給大家看看,
給大家研究自己的媽媽是不是也是如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