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的床鋪店XD 歡迎試躺 哈哈哈~~
這是在忠孝東路上走路碰巧看到就照下來囉~運氣非常好XD
最近的生活都在不停的練球,所以也沒啥好寫的
這兩天的新生訓練把他併在一起寫好了~~~

--

其實新生訓練是一星期前的事情= =
但是一直在練球和慶生....沒時間寫網誌@@
來密集的補齊吧!!!!!

第一天有系學會時間,所以身為體育股的我要到場@@
而且還說要七點半到,那我的練球就掰了= =
難得我放棄練球跑去新生訓練耶 哈~~
去年我是練完球才去的 囧
結果今天更無言的是,我到場時才發現很晚才輪到我.....
等到11點耶!!!!! 而且地下室冷氣弱人又多還有胖子發熱機....
我都快往生了才輪到我上台介紹....

基本上體育股介紹內容很無趣~
反正大家要多運動不能當懶骨頭就對了XD

另一個重頭戲是宣傳迎新宿營~
原本我要上台演白爛劇,但我把位子讓給隼成了~因為我很低調XD
蔡曜安的預告片其實還不錯,只是....那個問題讓我很無言XD
從一開始就很無言,到現在還是很無言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不要說是什麼問題好了XDDD
配樂是我提供的喔!!!! 不錯吧XD 我最喜歡配樂了XD
但是目前報名的人有點少,所以要踴躍喔!!!!
大家要幫忙拉自以家的學弟妹來參加啦!!!!!!

中午解散時我還有一點pizza吃真是幸運XD
而且我只吃一片就覺得差不多回家也沒吃午餐 哈哈~~
練球練太多食量會忽大忽小.....這樣容易胖= =

下午去誠品,其實我有很多書想買但是沒有一口氣買足就很懶XD
最後買了我期待很久的紀錄片,希望好看但是我還沒空~~
晚上就繼續練球吧@@

--

星期二雖然沒了系學會,但我還是跟新生扯上一點關係XD
早上大清早練完球回家睡覺,
中午在本部集合,大家花了一點時間畫大海報,
羽球隊中大家大多只會注意每個人的球技,
但是今天可以發現有人美術能力很強、有人則是字很醜XDDDD

因為今年乙組校隊都擺烏龍,所以沒有一個隊伍有攤位....
跟去年相比似乎有點悽慘....
嚴格說來,師大並不是一個運動風氣相當盛的學校,
除了體育系和競技系外,其他的科系在我看來都不達水準~
也難怪我幾乎看到所有的乙組校隊都在瘋狂打廣告....
加上最近傳出風聲乙組校隊要被封殺,大家可能有警覺性了吧 哈哈~

我們遊走於人群間,基本上大家還是害羞= =
所以我覺得不管是招收新隊員或是廣告新生盃都有點危險XD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來打新生盃喔~~不過我寫再這有啥屁用 哈哈哈哈~~

大太陽底下走不到一圈就滿身汗...
尤其是我完全分不出誰是新生誰是舊生....
而且我還會被硬塞一堆傳單....看來我還是很年輕嘛!!!!!!
不過很熱很累很噴汗倒是真的...
沒有攤位就少了份熱血,繞個半小時就宣布解散了XD

--

過了三年的新生訓練,
永遠記得第一年竟然是在我生日....除了悲哀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去年則是乙羽的攤位年,玩的很開心,也讓我們新生盃開出紅盤~~
今年相比則變成系上的比較有趣,可能是因為自己得上台的關係吧...
當然對於自己在系學會上的定位,已經相當明確~~哈哈哈~~

●該準備上工了:
1. 迎新宿營
2. 乙羽新生盃
3. 理院盃
4. 系學會體育股

近期煩心的四件大事,胖子要衝了!沖馬桶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去新生訓練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