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狀況不太好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個時間原本要看電影,
可是身體突然不適....
挑的電影又不是搞笑片,看不下去....

今天被選課搞的亂七八糟....
我的必修不多,可是分部跟本部時間會衝突到很麻煩....
弄不出什麼名堂,
明天不能打羽球,要去聽選課說明會....

明天會把羊男的迷宮影評、原聲帶分享給大家,
還不錯聽敬請期待...
只是我現在身體狀況不好無法做事= =
才11點就快掛掉了....

感覺血糖過低@@

心理測驗給大家玩玩看吧~
http://campus.youthwant.com.tw/school/ex_berry.php
黃金莓 是一種茄科水果,除了草莓的甜味之外,還混和了鳳梨的香味。
黃金莓與生俱有親和的魅力,有你在的地方就像有陽光照拂一樣,
總是讓人感覺放心和溫暖,貼心的你非常懂得照顧別人,
只要是你重視的人,你通常在所不惜的付出,
也經常成為同儕中的"地下"意見領袖,其實你雖然享受眾星拱月的感覺,
但也非常重視個人的生活空間,在個人和團體之間,
你總是在學著該如何取得平衡。建議你多往知性的群體靠攏,
會讓你的魅力自然顯現。

昨天老媽去美國、今天老姐回美國,
接下來10天我要跟我老爸相依為命,
代表我要洗衣煮飯了...唉...
阿阿阿阿阿阿~~~~~~~~~~~

昨天社課回附中打棒球,
連兩星期回去看大家也不錯~
高一小弟弟只有新加10個人@@
要撐住阿.....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狀況不太好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