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準備上學去
                ------可歌可泣的故事





又是一個開學日,
太久沒升旗了,快忘記那種制服褲、制服全濕的感覺,
要不是有帶短褲,不然早就蒸發了,
摸著自己不會流汗的頭,怎麼摸、摸幾年都覺得很妙。

沒有開學考,有了暑期輔導,
今天開學第一天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多放兩天颱風假而已,
結果暑假就這樣跑了,跑的真快。
為什麼導師話永遠這麼多,
我就是衰弱阿........不然你想怎樣.....
到時候輪到我們這排被約談就要搞笑了....
「你們這排有風紀、班長、英文小老師,怎麼那麼衰弱呢?
林承恩,你沒有寫你要讀哪個學校這樣不行OXOXOXOX」
阿巴拉巴拉巴拉巴拉~~~~你磨愛喜安怎?


一定要提一下,哪個混蛋在黑板寫那三小,
原本老師說"明天檢討片語卷",
不知道被誰寫成"今天自習課檢討片語卷",
我去拿麥克風的時候老師完全沒進入狀況,
「喔?你們要利用自習課檢討嗎?那很好阿」
kick my ass 的咧... 自習課就這樣噴掉了.....
還是老師自己老年癡呆了...趴帶趴帶....Orz

聽說今年什麼"閏七月",
所以農曆有兩個七月,我對這方面一竅不通,
家裡沒在拜拜啥都不知道...
鬼月就變2個月、然後就有2個七夕情人節。
巧合的是,第一個七夕是我們第一天上暑期輔導、
第二個七夕是今天我們第一天開學,
都是第一天,巧的巧的~~
那我就有問題了,平白無故多了一個月,
那農曆不是就越來越慢....到最後慢了一整年@@?
完全沒概念....講錯別怪我= =

累計到今天快10個人跟我說命運好好玩很好看,
話說我8月初就看了XD
還不錯~~~這也是最近少數大家一致認同的片子,
click click click~~

今天總算恢復跑操場運動了,
沒有定期運動真的不行,會生鏽.....
希望教室在五樓能持續進行 = =
還是要定期找時間去體育館打球才健康!!!

今年打算自己存錢買支新球拍送自己,
舊球拍用8年多也老了......
目標「笑臉牌N90碳纖維白色小拍」 [只有白色一款嗎@@]
網拍4950,聽說3000就能買的到,
很想買YY的,不過那種錢錢是限制級,兒童不宜= =
衝阿~~~~~~~~!!!! 
不過真的不太喜歡白色....我的汗會弄髒吧@@
不管了,新拍萬歲!! 存錢存錢存錢.....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準備上學去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