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教你怎麼作夢、怎麼作好夢,
帶你進入胖子的夢境世界。





最近真的很無聊,
開始研究作夢的精隨。
正在研究歸納,要怎麼才能作到自己想作的夢,
如此一來就能避免作惡夢 (除非你自己想作= =),
又能夢到很多好東西,多棒~~~!!!!

所以在測試階段,
正在想作夢的觸發媒介,
為了夢到這個、那白天要做哪些事情,
就這樣跟自己的夢玩了1個多星期,
感覺還頗妙的.....
前幾天晚上我成功了耶!!!
在偶然觸發條件下,我夢到我想夢到的人了!!!!
不過...連他媽媽也一起被我夢到了@@

隔天想要夢到電影,結果夢到蟑螂,好吧.....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請大家一起加入研究作夢的行列,
等我練成之後,要夢到考試答案也不是問題啦~~~
哇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想夢什麼呢....讓我想想.....
來夢明天早餐好了XD  不過好沒挑戰性...
我早就知道明天早上吃吐司了= =

一起加入「夢境研討會」吧,
會員只需要一個限制:
你‧能‧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