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班底已經決定未來這幾次都不主辦同學會,
因為我們好玩的點子都用完了,
所以開始輔導新的主辦人XD
可是我們還是要幫忙聯絡人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目標要突破去年8月24人參加的紀錄!!!!

於是....籌備會議開始....
兩次在速食店的開會都很歡樂....
就這樣搞定了日期、地點,
因為我們干涉日期,所以就選定在環島前XD

早上男生自己去打撞球....
跟你說...撞球,是靠運氣的XD
下午打保齡球才是重頭戲...
以往只打兩局就走人,
今天不小心打6局= =
打到手痛....
我發現我打的比國小爛...
國小分數「一定」破百,而且也是超過滿多的,
但現在有破百該偷笑= =
不過今天第五局有點手感XD
144分是高中最高(好像只是小學普通水準= =)
一次100、105就讓我開心成這樣= =
我給自己的要求降低了.....

晚上的燒烤,
我覺得肉不太好吃...
但嘴巴還是停不下來真糟糕......
吃吃吃....吃吃吃....
最後點太多吃不完....逼別人吃XD
哈根冰淇淋!!!!
26人參加!!!破了去年24人紀錄,
不過餐廳是訂30人還是有點惆悵....
以後大學四散各地,26人也夠難找了!!!!

吃完飯原本要去U2看電影,
後來搞了老半天變成大堆人到處亂逛沒目標= =
每次同學會結尾都很空虛....
竟然在捷運地下街打牌+喝台啤...
我只能說台啤就是氣泡蘇打水= = 無聊死了...

今天玩了一整天....
明天要開始打包行李準備出遠門!!!!
還有我的台東之旅!!!!
然後老姐要回國了!!!!

喔~ 吃太多肉肚子痛= =

不過看到大家都還滿開心的阿~
然後八卦威力很可怕....真的很可怕....
大家體型都沒變~其實很好認....
至於餐廳座位很搞笑 哈哈哈~~~~
我們這桌順理成章就成為豬桌and垃圾桌,
點最多、吃最多、又吃不下很多= =

2007/08/07,141同學會,26人,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