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跟著胖子遊獅子城新加坡!!
Part.3 旅遊雜記、紀念品索取辦法

●●●●●●●●●●●●●●●●●●●●●●●●●
旅遊雜記

這行還滿突然的~~~
我姐說他有空所以我就飛去啦~~~~
因為只飛4小時所以覺得還好~~~
然後我發現我認路能力超強XD
隨便亂走都不會迷路哇哈哈哈哈~~~~

廣播裡都是中文歌....
都是有段時間的吧....
其中音樂電台「883+FM」很好XD
我喜歡這台~~
然後電視很誇張....
新加坡沒有棒球...
ESPN在晚上的黃金時段永遠都是足球+高爾夫= =
真的很空虛...
去了4天只看到一場棒球...
還是在重播井川慶先發投皇家的...
現在井川慶都被下放小聯盟了!!!!!
我討厭他們的體育台!!!!!
然後電影台的電影還OK拉...
只是有的台沒字幕、有的台是簡體看起來超不整齊...
還有的是印度話XD
對了,我在那邊看到印度話的柯南XD
不過那集早就看過了= =
還有...那邊有週日八點檔跟什麼東西的...
都是吳宗憲...超多吳宗憲....

大家最有興趣的就是新加坡法律....
我最感興趣的是盜版....
他們是買者、賣者都罰錢,
賣家一定會告訴你那是盜版,
買不買是你的事,
警察抓人是以東西抓人,
所以看到警察來東西丟了快跑XD
一件東西新幣1萬元(台幣21萬),
你一個攤販能有幾個商品呢XD
而且所有罰款都是新幣500(台幣1萬多)起跳,
還有鞭刑XD

還有一點,各位還有印象台灣有車子減速用的"小山坡"嗎?
新加坡也有,可是作用比台灣明顯,
因為車子都會想要減少震動,
看到那個就會減速,慢慢開過去,
哪像台灣都用硬衝的= =
這就是民族性的差別阿XD

回程因為飛機延誤,
所以在免稅商店晃來晃去....
聽到兩個店員的對話...
→剛剛周杰倫有來店裡面耶!!!
→→那你有沒有找他簽名阿??
→沒有,我太忙了阿阿阿阿~~~
→→那他在哪阿!!!!
我想起來我在廣播聽到滷蛋倫要去新加坡宣傳他的新片...
滷蛋也能拍電影!!!
我不平衡拉= =

在新加坡溝通真的很好笑...
英文+中文隨便亂掰XD
那個情況自己去體會一定哭笑不得~~~~

●●●●●●●●●●●●●●●●●●●●●●●●●
紀念品索取辦法

重頭戲來了,
該怎麼跟我拿紀念品呢~~
我打算在8/8出遠門之前把紀念品發光,
所以呢~~~
先確定自己是否在截止日期之前會跟胖子見面,
會的話,就在下面回覆給我,我們約時間拿東西吧~~~

如果,你覺得無法見面,
請把地址留在底下,
我會用郵寄的給你,

不用擔心郵寄費拉~~
因為不會很重....
用寄的缺點是,沒有食物~~~
要食物者需要見面拿XD

反正想拿就跟我說,
送完為止,
我這邊有一張出發前就跟我訂貨的list,
這些人是保障名單,
送完這些人剩下的分送給各位,
先搶先贏吧~~~
當然怕自己不在list裡面的人也可以留言XD
讓我知道你的積極度,
這樣禮物會更高級點XD

就這樣啦~~~
新加坡網誌三連發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