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暑假好充實
                  ------可歌可泣的故事

值得紀念的一刻,我拿到汽車駕照了!!!!
相較於姐姐剛滿18就衝去考,我可是晚了三年 哈哈哈~
想說大學畢業前的最後一段長假,以後真不知道哪時候有時間考~~
前一天筆試莫名的緊張,而考路考前我已經三天沒練車,
也是我參加駕訓班以來最長的一次!!! 所以還是有點ㄘㄨㄚˋ ,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要去考駕照了,沒過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當天中午集合,到了之後發現可以偷偷練XD 所以趕快繞了第二考區,
沒時間繞第一考區、第一考區我覺得也比較難XD

全部下午班的分成五組,我是第四組第二個,前面有一大群人= =
大家都規定12點要集合,那我是要等到下午三點之類的嗎....
結果!!!! 考試順序是第一組抓前幾個、第二組抓前幾個以此類推,
所以我很莫名的在開始半小時就考完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主考官超胖超肥但是超合善 哈哈~ 他一上副駕駛座我的車就歪一邊了= =
而且上坡起步還因為他太重我們一起往下滑XDDD
他讚美我說我很會靈機應變知道下滑了要多踩油們XD (都馬你害的....)
看倒車入庫三關卡時,他完全沒有要看我的意思一直跟別人聊天,
我也不客氣的趕快加入衝完三關XD 我記得我路邊停車似乎沒停很好 哈哈哈哈哈~~~

過關後拿到我的考試結果,被扣了五個項目、各兩分,所以90過關!!!!!!
我有趁機偷拍了我的記錄卡,大家可以參觀參觀XD
如果看不清楚,我唸給大家聽哪五個項目被扣分....
1. 起步動作不當
2. 煞車(含手煞車)操作不當
3. 離合器操作不當
4. 油門控制不當
5. 不注意各方向來車及行人及轉彎時方向燈使用不當

大家注意到了嗎....腳底下三種踏板我沒有一種操作可以的= =
再加上起步爛掉、不會打方向燈,我好像不能開車了= =
真扯耶!!!!! 我有那麼糟糕嗎 囧...
算了,有過就好摩哇哈哈哈哈~~ 下週二拿到駕照後,
我就是個........有駕照沒車的男子漢!!!!!!!!!!!!!

偷拍的XD 分數在左邊沒拍到.....

--

上個週末是偉大的中華職棒明星賽,
也是我第一次參與明星賽現場XD 看來職棒倒了才進場似乎就是我?!
不過只是因為今年在台北嘛= =
因此這次不只是自己看爽,還要推廣 哈哈哈~
莛鈺是第一次進場看球,一定要給他最好看的XD
球場外有許多好玩的活動,跑壘計時、接滾地球、打擊練習、九宮格,
但是時間緊迫我只玩了跑壘,我笨笨的從起跑線出發,
聽說可以從很遠地方衝刺,計時員在你過起跑線時才會開始計時= =
用發球機丟滾地球讓大家接是個很刺激的活動,但是我沒玩到 嗚嗚....

去明星賽之前在SOGO看到這個.........光之美少女戰士是啥鬼 囧....


熱鬧天母明星賽!!!!!


接滾地球的遊戲,感覺大家都很悽慘 哈哈哈~~~

因為太晚買票,還有不想買套票,我們只好坐到樓上的位子,
只剩四隊的明星賽精采度下降,怎麼看都是那幾個人在打沒什麼意思....
但是看現場還是滿熱鬧的~~~一些小遊戲頗有笑點,
最屌的還是台體的場地工作人員一直跳YMCA取悅大家超白癡XDDDD
接近滿場的9000多名觀眾塞爆一樓,
讓我完全無法接近食物攤位一步= = 真是可怕的飢餓群眾...

雙方球員列隊,還有一大堆豬頭政治人物 囧..馬英九還小跑步呢~~


值德紀念的照片 哈哈~希望以後都還看得到!!!!!


他們兩人都很愛這張照片,有個大圓臉 哈哈哈哈哈~~~

大師兄說安打就安打、梅森超屌魔球回家看重播XD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還是外野手在明星賽受傷= = 真不值得....
還要用擔架抬下去也太衰了點...
奉勸大家,天母樓上的第一排位子糟斃了千萬不要買!!!! 非常恐怖阿!!!!!
除此之外,今晚過的還滿開心的 哈哈哈~我的明星賽初體驗!!!!!
十分歡樂XD

--

暑期研究計畫正如火如荼進行著,
最近這兩天真是恐怖,我開始有快要往生的感覺,一堆作業和東西要學,
而且我沒修過觀測地震學感覺非常困難 哈哈哈~~還沒趕上進度阿!!!!!
我的成果報告該怎麼辦~~~~~
而且最近發現睡眠充足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現在生理時鐘都壞光光了!!!
我要早睡我要早睡我要早睡我要早睡!!!!
說是這樣說,但每次都還是拖到1~2點不是個好現象 囧....

今天晚上又要去看棒球了 哈哈哈~
因為一年前酒令說他從沒到過現場,現在他要畢業了,
所以一年後胖子要來實現承諾,而且今天有九個人要去十分誇張 哈哈~
現在先去捐個血做做善事 (A飲料餅乾贈品)!!!!
我的暑假好充實阿!!!!!!!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暑假好充實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