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想國中畢業後,8、9、15、16四人組成老班底基本款,
兩個附中、兩個大安高工,跨越著信義路,異常的接近,
吃飯、打球、麻將、遊山玩水相約方便。
高中三年中,老班底勢力逐漸擴大~~~
(我在研究室偷打網誌,郁涵在旁邊睡死...他說他要夢遊給我看...)
期間有附中的10、29、33、36加入,
加上旅外(其實也只是非附中XD)的22、27插花,
頓時讓我覺得,大家似乎比國中在學更熟、也更合得來。

大學後,我們很幸運的都留在台北以及鄰近的學校,
台大、師大、輔大、龍華科大、台科大、中原、淡江等,
最遠的只有一個成大及某個科大XDDD (忘了是虎尾還是雲科 囧..)
雖然大家分得更散但是還是能三不五時約一下吃飯和玩樂。
前年暑假,老班底的遠征旅遊計畫開創了新的頁面,
七月去了烏來兩天一夜是我們繼畢旅之後第一次在外頭玩樂過夜,
也讓我們終於走出只在同學家過夜的陰影 哈哈哈哈~~
隨即在八月前進墾丁一口氣狠狠給他玩了個三天兩夜,
胖子挾著剛考到一個月的機車駕照,在沒有上路經驗下,
八人四車浩浩蕩蕩的把墾丁給他扒了一層皮XDDDD
今年寒假,老班底原本打算衝一發花蓮,但是無奈機車駕照不足因此作罷,
改戰鄰近的陽明山,只為了要出去玩 哈哈哈~~
能在陽明山玩兩天一夜有點誇張,住宿還是在當天早上去網咖上網找的XD
但還是玩得很開心,我們真屌XD (住宿的地方還堅持要用溫泉洗澡 囧..)

烏來的蟑螂民宿玩樂盛況 哈哈哈~~ 有牌又有麻將XD


墾丁三天兩夜非常順利充實美滿歡樂!!!!!!

暑假為了怕重蹈沒有機車、沒有提前計畫的絕境,
因此早在三週之前就敲定大家空閒時間、目的地,只有行程沒生出來,
這次我們前進宜蘭!!! 而且是騎機車去XD (勇氣可嘉...)\
為了控管駕照、機車、乘客比,精心策劃下,四車、四司機、四乘客搞定,
可惜27鄰時母命難違只能在家跪算盤,萬般無奈....
為配合29上班時間,星期五中午大家在長庚醫院門口集合,
踏上了機車征服宜蘭的老班底旅遊第四彈!!!!!!!

本次路線避開車多恐怖的北宜公路,改走單車老崔真情推薦的鄉間小路,
我們從汐止切入山區,滿快的就到了平溪,也是我們避暑的溫馨小站XD
吃過了著名的紅龜麵店後~ 刨冰是一定要的!!! 四種料只要35元!!! 正點!!!
稍作休息後,我們就接上了雙泰產業道路續行,
這是條周末就不會有車經過的小路,柏油很完美、天氣很晴朗、上坡彎道很恐怖!!
真難想像老崔竟然用單車征服這一大堆坡路,強悍的男人!!!
沒有砂石車的廢氣、又有真美的山景,還可以遠眺濱海,超美~~~
老崔說:「那就是我們公路的出口」
沒看過現場真的無法想像那有多遠 囧..
一連串的上上下下髮夾彎真是酷炫,而且我發現我只會右轉不會左轉,
導致我的左轉一直跑到對向車道不然就是險些掉入懸崖 哈哈哈~~~
銜接上了濱海公路,就是超速衝刺的時機XD 這趟下來好幾次都可以在80KM以上,
我都覺得我快被吹走了 哈哈哈~還會被安全帽勒死= =

第一個休息點可以眺望龜山島超酷!!! 天氣好的不像話!!!


陳雲聲說:他要在駱駝上奔馳XDDD


然後要轉彎所以要壓車~~(駱駝好冷靜喔XD)


高級牛仔動作,小朋友請勿模仿喔!!!


「三人成象」是個新發明的成語XD


龍舟奪標是落伍~~~馬舟奪標才是正港的英雄!!!!


老崔說他上不去因為老二會斷掉XD
這是良好駕駛的宣導:騎乘交通工具請戴安全帽XDDD


這張團體照超克難,是放在遙遠的對面10秒自拍XDDD


平溪老街~~~今天人不多顯得十分悠靜~~


料多實在的刨冰只要35元!!!! 果然出了台北就不一樣了~~~


為了到這裡,我覺得機車引擎都快被斜坡操壞了XD


第一次騎我的車車遠征,整個就是超興奮的!!!!
(大家看車牌翅膀,他歪掉了 = =)


無人的產業道路風光真的很美~~~山林片片阿~~~~


老班底每逢141里程牌一定要停車拍照 哈哈哈~這張是2!!

進到羅東市區,在打電話問路後終於抵達我的今晚投宿的風箏民宿!!!
不愧是大眾推薦,我們住獨棟小木屋、還是蓋在湖上面的喔!!! 超酷炫的!!!
但是四周都是田地和碎石路,又沒有路燈,還滿孤立的...
一群人不亦樂乎的玩過橄欖球後,又騎上機車前往羅東夜市覓食。
羅東夜市規模頗大的、攤販多、食物多、人群也很恐怖!!!!
根本就是寸步難行= = 不愧是周五的晚上.....
我發現羅東夜市可以玩的攤位不多,大多都是吃的,
其中又以三星蔥最有名,一大堆蔥料理XD
我們拼老命的排隊買夭壽貴的卜肉和糕渣,超貴又覺得不太值得 囧
都是排隊人潮害了我們= = 四盒花了我們400塊 有點地雷....
吃喝玩樂後,我們原本想衝進電玩店打電動,
結果卻要檢查證件,我們又沒帶!!!! 長相操老卻不得其門而入 感覺真糟= =

這張超白癡,我們想要試著用自拍拍進所有的七個人,結果一職失敗= =
這張莫名的變成了我們的合照XD


羅東夜市的招牌,人多的要死我們排超久!!!!!


一盒100塊錢的糕渣,實在不怎麼值得 囧...


這盒也是100塊,卜肉倒是滿好吃的~~~但還是有點小貴....


包心粉圓堅持要分開放,不過我後來還是全部加在一起吃比較快XD 美味!!!!!


每次跟16玩這款都很暴力...浮盤always會噴出去= =

回民宿的下場就是!!!淋雨+迷路!!!!
還記得民宿是沒有路燈的田間碎石路嗎~~迷路真的超恐怖的= =
雨衣件數不齊全的結果就是大家都成了落湯雞XD
我們的小木屋超酷,是兩張雙人床在下面、前後各一組梯子爬到閣樓、
各有兩張雙人床,因此可以容納八個人~~
格局正點,但是冷水澡一點都不冷,我越洗越熱 囧...
晚上的活動是挨家挨戶打電話約同學會~
這時候我們就會開始排擠某些人哈哈哈哈XD
接下來是無限的看電視和打牌~ 不過騎車太累導致我後來連王牌是啥都會記錯XD
最後的印象就是....我好像三秒鐘就睡著了 哈哈哈哈~~~
(三點睡覺...)

喔不 我覺得我肥肉好像真的不少耶....糟糕糟糕.....

--

早上八點起床,早餐是民宿供應的中式稀飯大雜燴~~
配合著愜意的樂音和家常的早餐,整個就像在養老 哈哈哈~~
29因為不喜歡中式早餐,所以選擇繼續睡死 (也導致她化妝超慢....)

我們的可愛小木屋~~格局還不錯~~都被我們拿來曬衣服XD


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超有特色!!!可是很荒涼@@

話說,此次宜蘭行,最大的驚奇是拜訪我們的國中理化老師BLUE,
雖然他只教了我們一年,但我覺得他是我的救命恩人 哈哈哈~~
因為國二老師實在.....恩.....令人無法理解XD
我都覺得我的學期成績是當理化小老師才拉起來的哈哈~
國三BLUE代課來教我們一年~~ 好樣的 哈哈哈~
而且重點是他也是羽球愛好者!!! 當時國三還欺負我們 哈哈哈~~
希望我們現在能跟他平起平坐XD

雖然我們八九年沒見面了,但是一通電話,
老師超有義氣的騎了40分鐘的噗噗來民宿找我們~~
然後帶我們先到今天旅程的第一站:梅花湖。
先到了山頭上的廟看風景,當天正好是什麼慶祝的,香客頗多~~
但是我們一看就是看熱鬧的心態 哈哈~~ 拿著相機拍來拍去XD
之後我們下到了湖旁邊,原本可以租腳踏車,但是後來作罷,而是徒步遊湖XD
沿途亂丟魚飼料、打水飄,老師真是打水飄高手....
超誇張的可以COMBO 1多個= = 而且超超超超超超遠!!!!! 屌咖!!!!

山丘上的廟,人頗多的....但是我們重點是要遊湖XD


從廟看到梅花湖,中間有個小島是用吊橋連接的喔~~~~


企鵝親親XDDDDD


在湖畔的合照,BLUE幫我們拍的~~~背景就是那座廟~~~~


我們在研究怎麼打水飄最屌,結果BLUE是神人...驚嚇.......

在嗑完老師請我們吃的拔噗後,下一站是羅東運動公園,
有小山丘又有草地綠樹,是個地勢不平坦的大安森林公園XD
在這我們租了協力車飆車,實在又夠難騎....而且好熱 囧...
這裡也可以養魚,魚比梅花湖的肥大了不知道幾百萬倍= = 超噁...
不知不覺的殺了很多時間,又是一陣淋雨飆車 衝到了傳說中的宜蘭火鍋吃到飽!!
一人只要180+10%吃到飽,菜色還算多樣~
除了肉很普通話,熱可可是鹹的@@? 烏梅冰沙@@? 囧都很棒!!!
老師很阿莎力的請我們一整桌,整個就是人超好....超感動!!!

羅東運動公園的綠地,天氣好的話這是個野餐的好地方喔!!!!!


大家故意都要租協力車,結果發現實在不怎麼好騎XD


超累的!!!!! 運動公會還有一堆上上下下的坡道!!!!
攝影師說他好狼狽不想入鏡XD


由左至右分別是:豪邁老師BLUE、單車魔人崔大屌、唯一女將璇璇張、狼吞虎嚥陳柏翰XD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邊睡覺邊喝可樂是效率的表現!!!!


我說要拍老師做紀念,他說他在忙著嗑食物不用拍照了XDDD
這是貢丸的生死一瞬間!!!!!!!!!

這時候雨一直下,於是乎我們前往大賣場整裝,
說是整裝,就是買雨衣和夾腳拖XD 我選了一雙只要39元非常便宜阿!!!!
等到我們每個人的防水措施都準備好後,真的是每個人全副武裝哈哈哈~
老師還說乾脆去他家住一晚躲雨,真是夠麻吉!!!
但我們還是頂著狂風暴雨出發上路!!!!
老師很有義氣的說要陪我們到北宜公路的入口!!! 那是還要再騎50分鐘耶!!!
而且老師回家也需要30分鐘!!! 整個就是服務到家!!!! 屌咖!!!!
中途BLUE還帶我們去買名產,一整間充滿著各式蔥餅的專賣店XD
老師又很阿莎力的送我們一人一盒帶回家....真是太甘心了....

傾盆大雨中,請名產店老闆幫我們大家拍最終團體照!!!!
一行七人+BLUE的終極紀念!!!!


放大版比較清楚~~我們全副武裝超酷的 哈哈哈~~~
謝謝老師的招待!!!!!!!!!!!!!!

這其中有一個超級無敵大的小插曲....
就是呢...警車把我攔下來,因為我的小翅膀蓋住我的車牌了= =
「想吃罰單嗎?」真是經典的問句 哈哈哈~(聽說可以罰到3000元@@)
他叫我立即改善,我沒有強力膠怎麼改善= =
所以我打算就這樣讓翅膀吊在那回台北 哈哈哈~
結果沿途超多警察的!!!! 真不知道這條路是有沒有這麼重要= =
最後,只好衝進一家機車店,叫他把翅膀拆了...只見他不用工具,
徒手把我可愛的翅膀連根拔起= = 怪心痛的....唉唉...
我的翅膀就這樣斷在宜蘭 囧...折翼的胖子阿~~~~~

歸途最後的高潮當然是雲霧繚繞的北宜公路~~
連續上下坡加上只有單線道,前面汽車根本開不快,更不用說我們要超車了= =
精神力嚴重耗損在密集的恐怖彎道還有微微溼滑的路面....
這是我生涯第一次對北宜的印象這麼深刻~~~
愜意的涼風、刺激的騎乘經驗,讓我覺得我好像更會騎車了 哈哈哈~~~

回到台北市區已經是晚上六點多,想想這兩天騎了250KM的路,
好像一直都在騎車,但是去宜蘭還是很好玩!!!!!
感謝BLUE熱情贊助!!!!下次去你家打地鋪應該也不錯XD
跟老班底出去玩總是充滿歡樂氣氛還有無壓力的放鬆~~~~~
可能是我們都很單純摩哇哈哈哈哈哈~~~

記得我們的「老班底相識十年之香港自由行」!!!
明年暑假準時起飛!!!! 請大家快快存錢!!!!
等老崔回台灣我們就上路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