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繼1998年第一集上映後,2005,相隔7年後,
Z字英雄再度現身,
然後我拖了2年才看= =  完全遺忘.....

男女主角都是老班底,
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也是眼熟的演員,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聖經密碼戰枕邊陷阱
小鬼大間諜系列、揮灑烈愛英雄不回頭
史瑞克2-3(配音)、獨領風騷....
光是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口音很妙~我喜歡XD

凱薩琳麗塔瓊絲 ,這還用介紹嗎@@
美艷+演技,
將計就計天人交戰美國甜心芝加哥
辛巴達七海傳奇(配音)、航站情緣
瞞天過海2、最新的料理絕配....
反正就是大卡司沒什麼好說的= =

第一集結尾是可有可無的伏筆,
還記得象徵幸福美滿生活的生小孩標準童話結局吧??
續集在10年後,加州建州,蘇洛依然為人民服務,
但在老婆、小孩眼中,他卻不是個盡責的丈夫、父親,
老婆臥底於前情人的酒莊更令蘇洛火大,
最後當然是個happy ending囉~~~
有人說旭及比第一部遜色,
我覺得還OK,
不過電影元素有點不同,
蘇洛從熱戀的情人到為人夫、人父,
其中的角色轉換當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大家都想要轟轟烈烈的戀愛阿XD

場景表現還算出色,
把美國剛建國的一景一物設計的有模有樣,
延續第一集的服裝、人物設定,
除了反派換人之外都可以輕鬆銜接上,
當然要看過第一集對於整個「蘇洛」精神才有共鳴囉~~~
真要說續集沒啥關聯的算是....野蠻遊戲XD
第二集實在不怎麼樣@@

電影配樂OK的,
傳統的民俗音樂加上延續第一集的曲風頗順。
對了,我喜歡他的開場,
火焰很有感覺,
所有電影開場,007系列算是經典,
總是令人耳目一新,
還算是不錯的電影,跟第一集差不多,
有閒時間的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