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吃好飽好撐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昨晚去中華電信打羽球,
好懷念.....
1年沒回去了,
他整修的好高級@@
還沒排到場就被阿嬤抓到我們今年還沒繳會費= =
然後漲價了!!!!
漲到好誇張!!!!
以前一整年800塊,
現在星期一~五1500、六日1500,
所以一整年3000!!!!!
漲幅375% !!!!
雖然還是比其他地方便宜,
可是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讓我當下就決定絕對不回去了= =
教練~~~~喔喔喔good bye~~~~

棒球社今天中午跨屆唱歌,
不過我有別的活動所以沒去,
吃大餐!!! 免費的大餐XDDDD
my god整個就是餵飽我了.......
超喜歡吃糖漿地瓜....很久沒吃到好懷念....
牛肉羊肉豬肉 牛排豬排,通通下肚!!!!
真佩服自己的嘴巴、自己的胃XDDDD
吃到他們打烊真愉悅 哇哈哈哈哈~~~~~
老實說以前覺得這頓飯只是說好玩的,
5月底在計畫的時候我不敢奢求這頓飯耶,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因為小事請我嘛....
不過超感謝他們兩個的....
免費的大餐特別好吃~~~~
為什麼剛開始要特別提棒球社的唱歌行呢~~
因為我今天中午....

 

 


是跟兩個球經吃飯XD
哈哈........所以我也沒有背叛棒球社喔XD

 

 


之後劭琪先回家了,
「帶」約秀去敦南誠品逛,
每次去都會有新寶物....
然後今天把所有庫存禮券都花光了,
這個暑假應該去超過10次了@@
每次去都花一點....(or選擇太多什麼都不買= =)
之後去哈根把我的賭債還清...
賭棒球我一定會贏,賭網球就會輸= =
我的Nadal.....嗚嗚嗚....
哈根一向不會讓我失望的~~
而且我覺得一進去哈根都會覺得他們水特別好喝XD
and then 走地下街去金石堂(第二個書店)
然後也買了點東西XD
再走地下街去復興SOGO,
最經典的是原本要用禮券買腳踏車補胎片,
最小面額禮券是300元,發現補胎片只要50塊XD
8樓有Page One (第三家書店...)
不過這次沒有想要買的書,所以兩手空空,
不知不覺就到吃晚飯時間,
討論結果不在SOGO哈根續攤了.....

這次還滿有趣的,
去誠品,有禮券
去金石堂,有禮券
去SOGO,有禮券
走到哪,禮券萬歲!!

next,
完全運用大眾運輸工具---地下街XD
躲在忠孝東路下面真的好涼快...哈哈哈....
突然發現
雖然逛的地方不多,不過頗充實的~~~

the last thing........

 

 

我晚餐吃不下了!!!!
胖子的無敵胃袋飽和了.........
我覺得常常去光顧銅板燒肉,
便宜又划算XD

還有還有,pink豬豬包!!!
很經典!! 不過沒有相機可以照照片....
整個就是很可愛!!!感謝約秀拉~~~~

所以今天的雜記,
就是充滿食物跟書香,
相當寫實跟知性XD

胡思亂想時間:
人有的時候手忙腳亂難免出錯,
以下兩種情況哪種比較慘烈:
1. 用牙膏當洗面乳洗臉
2. 用洗面乳當牙膏刷牙
各位想想看吧~很有趣的~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吃好飽好撐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