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在家開派對
                ------可歌可泣的故事

老爸老媽難得出遠門,
星期五出去、星期三回來,
整個就是爽~~~~~~~!!!
之前他們去日本玩的時候,
是在學期間,什麼都不能玩,
這次真的爽了~~
繼上次摸麻將後,
這次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摸他個通宵。

時間:星期六~星期天,
老班底+2+22,
但是22說太累不想來,2的時間完全不合,
要隔天早上9點才會到。
16又突然說隔天要羽球比賽,
能來摸,但是不能過夜,
剩3個男人怎麼摸....
套崔的一句話:「摸雞雞阿!」
35、36都是會來一下不過夜,
緊急動員聯絡10、17,
兩個人都是「我心動了」,然後都沒來= =
越來越佩服自己的口才XD
一定要說服成功才肯罷休,
最後35、36還是過夜啦XD
睡男生家沒什麼差....還不都是「睡覺」XD

下午6點先開始摸...摸到8點吃飯,
36突然說要回家拿東西,
又不要一個人騎腳踏車、不想坐公車、捷運,
我腳踏車不能載人,
要我跑步他騎車喔@@  好險後來他還是自己回去了,
不然我真的會跑到脫水= =

回家繼續摸、摸到11點16就回家了,
女生都不會打麻將,那就玩大富翁吧~
還是紙上的比較有氣氛,大家都盯著電腦螢幕實在沒啥好玩的,
繼去年我第一個倒閉,這次一定要爭氣一點,
不過後來也沒好到哪= =
36第一個跑去睡.....
我們開始看Pink Panther,
我沒看,在忙整離...不過聽說很難看...那還是不要看好了...
床位分配:
2個女生睡老爸老媽雙人床、
9、15睡沙發、我姐的床、
我當然睡自己的。
不過後來有點小變動,
36先去睡,35怕吵到他他會發飆,
所以35睡沙發,
那這樣男生就有一個人沒床睡,
那就15睡我姐的床、崔睡地上XD

隔天早上6點半起來坐早餐,
今日餐點:
稀飯、義大利麵、蛋、蔥油餅、鰻魚罐頭、麵筋罐頭、花生、肉鬆、芭樂、水梨、仙草蜜
整個就是給他很豐盛XD
特別提一下蛋,
36說什麼要醬油蛋= =
我只知道荷包蛋不加鹽巴,熟了以後淋醬油很好吃,
不過他要打蛋的同時加醬油,那我要加多少= =
5個人、5顆蛋,3個特製醬油蛋、2個正常蛋,
他起床後又不滿意要自己來,
而且還弄2個= =,5個人吃7個蛋.......
我媽回來應該會嚇到為啥我吃了一堆蛋= =

吃飽喝足後,36補習去、9回家去,
把2 call來,借他一大堆電影後,去教會。
141跟1116差很多,1116都會拍照,
141都不會,所以都沒團體照可以貼,
話說回來,深夜怎麼拍團體照,找誰拍= =
35,我要照片啦!!!

麻將....只能說大低潮,
玩了老半天只胡一場= = 搞笑...
大富翁倒數Orz
不過越來越佩服自己的整理技術,
瞬間讓家裡又變成原來的樣子了XD

沒有老爸老媽,我就是老大!!!!!
真是心情愉悅阿.......
推劉文瑞一句話:「家裡沒大人,連你爸媽床都敢動」XD
颱風要來,不知道飛機會不會停駛,
這樣更有趣了@@
不過風雨不大應該沒辦法了...呵呵....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在家開派對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