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跟老闆殺價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下午跑去北車NOVA買光碟片,
已經習慣去同一攤買了,不過前兩次是一樣的老闆,
今天是老闆娘.....整個就是令人無言......
100片賣500....你當我凱子喔....
雖然不管他叫多少我都要殺價....
不管...先殺了再說........
他說賣我420....哪有人那麼不阿莎力的....
要就給我400阿....真是的....
我還多買50片DVD耶,連20塊都要跟窮學生搶...

更好笑的來了
光碟420+DVD400=1220,你當我沒唸小學喔~~
要坑人不是這樣坑的喔.....
當我胖子好欺負阿!!!!
糾正你還在嘻皮笑臉....真是火大了....
最後20塊還是不請我,送一個保存套[不是保險套]= =

我不是個愛殺價的人,
可是像NOVA或光華,不殺價一定會被坑,
你殺了也還是會被坑,只是被大坑或小坑,

他們都是老鳥,成本10塊,跟你喊500,
你殺到400很爽,其實他也賺很爽.....
下次我要看到以前那個老闆我才要買= =
真是太點點點了............

By the way,
老爸老媽今天去對岸的桂林~
我是老大啦~~~哇哈哈哈哈哈~~~~
要去哪裡都要約我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得先洗衣服、澆花、煮飯、洗碗...
什麼事都自己來還滿有趣的~~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跟老闆殺價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