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他們結婚的照片= =
隨便找怪怪圖......

其實我對他們(特別是高靜茹)期望很大,
因為都是年輕人,
相信他們會搞出不一樣的婚禮。
喜餅還不錯,
很有質感的收藏木盒,
餅乾也不賴XD
卡片的回覆卡獨一無二,
前置作業很棒XD

原本我媽又要「故意遲到」
因為喜宴都很晚才吃....
不過我堅持下我們還頗準時的....
囍帖上12點到,後來12點40分集合完畢(集合@@?)
1點新郎新娘進場,
我當場才發現他們把結婚典禮併在一起了,
整個過程只有15分鐘真是合我的胃口,
最討厭吃東西前拖拖拉拉= =
蓋個印子、公證人說說話就結束了,
沒有頭巾、沒有Yes I do什麼東西一大堆的,
連親新娘都免了,開動!!!!

剛開始的音樂很震撼,
燈光、音樂、服務生繞場那真的很猛.....
然後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很菜XD
一直丟三落四,
菜端來了發現沒盤子,
原本要拿一支叉子一支湯匙,
結果拿來兩支湯匙XD
還會忘記給我們餐具.....
不過整個就是很妙,超健談..
希望菜色能創新,
第一道還是拼盤....
之後都差不多,
都很合我胃口通通吃光光XD
(包了一大袋羊小排+焗烤飯回家當晚餐...)
原本要偷菜單回家可是忘記了= =

會場佈置我很喜歡,
沒有大紅大紅....很舒服~
很文明、開化的感覺XD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放VCR,
效果很好,
放片子大家都會安靜下來,
彌補主持人很糟糕XD
想偷那個影片檔耶....
主持人瘋狂唸稿都是咬文嚼字不好玩....
應該要講笑話之類的.....

對了,每人都有一組天使的記事夾紀念品,
然後我沒拿到婚紗照小卡片 真糟糕= =
一堆我媽的學生,我坐在老師桌耶......超詭異的...
不過還好沒有想像中可怕...
我跟張坤元同桌!!!!
還有小時後的小提琴老師.....
吃到倒數第3道菜,
我們這桌12人剩下4人.....
那個健談的服務生還擺了一個很驚恐的表情XD
為什麼大家喜酒不吃到結束阿= =
不過大家走光後通通都是我吃還不錯啦....

新人敬酒老師都沒理我= =
一直到離開時在門口拿糖果才說話...
我被介紹成「在附中的學生」感覺很爽XD
這個頭銜很獨特....哈哈哈...
跟高爸爸握手XD

吃到4點才結束,
還不錯~~
只是沒相機可以拍照很悶......
然後把桌上的巧克力吃光光很爽....
這是少數幾次參加認識人的婚禮,
以前都在吃些遠房親戚不知道是誰= =
還不錯耶~~~
我喜歡他們的風格~~~~

老師喔.....
綽號叫「小胖子」XD
結婚了,拿了我媽的2萬元獎金,
就要好好顧家喔......
跟某人致詞說的「做個社會有用的人」(好芭樂)
努力吧!!!!!
新郎說老爸希望他們生一個籃球隊的小孩,
他自己要生棒球隊...(我喜歡這個回答XD)
9人OK的!!!!

老師應該不會來看我網誌吧...
上面應該沒寫壞話XD

老師,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