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去看芭蕾舞
                 ------可歌可泣的故事


去桃園,劉小瑞家。
前年暑假去過了,
這次去,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
可能是房子改裝的關係吧~~~~
爬石門山好玩!!!
超喜歡這種感覺!!!
很累很熱然後很爽!!!
突然發現棒球電動真有趣...
我得分方法只有全壘打= =
沒有連續安打.......
目前單場都可以擊出6支全壘打以上@@
然後因為我不會打短程安打,
所以陽春砲居多........
曾經讓Frank Thomas單場三響炮...
Ichiro還有一大堆人都能雙響炮....
原來打全壘打可以那麼簡單XD

一群老人玩皮卡丘排球....
小學生活的回憶....
那款遊戲的製作者應該很自豪吧....
大家HIGH的跟什麼一樣.....

我很會認枕頭和認床,
在外面睡一定睡不好,
即使熬夜再兇、再累都很容易醒....
過年回南部老家,每年都睡同一張床還是一樣...
7點以前都會自動醒來.....
在台北根本不可能辦的到@@
而且我也會認馬桶....
在外面都不會想大便,
然後到家裡腸胃就會開始運作...
效率!!!
其實這些我都滿清楚的,
而我最新發現是:
我很缺水!!
以前都不會覺得,
這次出遠門一直在找水喝.....
難怪我家一直在燒開水.....
整天在家吹冷氣也可以灌掉4公升以上....
我整個就是水噹噹用水做的XD

晚上去國家戲劇院看
俄羅斯芭蕾舞團公演天鵝湖,
好幾年沒看芭蕾舞了,
今天看都有點陌生....
國家戲劇院沒有環繞音響 = =
太久沒去了.....
天鵝湖基本上還滿好聽的,
不像某些(大部分)古典樂不合我胃口,
整體感覺不錯。
但是台灣缺的就是完善的表演環境,
舞台不深永遠都是問題,
別的國家演出場地可以換「立體場景」,
我們只能掛海報、擺小椅子,
實在很可惜.....
最搞笑的是謝幕的時候,
男女主角出來敬禮10幾次= =
最後幕合起來後還不停從幕裡出來謝幕....
我以為幕後面在集合全體演員,
結果什麼都沒有就結束了@@

明天要去吃高靜茹喜酒....
挑在星期天就是非常趕場....
我不敢想像明天要跟多少老媽的同事、學生打照面...
天阿....我最討厭跟不認識的人講話= =

喔喔喔!!!
我統計完我高中丟了多少書,
原本以為會更多,
可是因為我把所有課本留了一套,
所以少丟很多東西,
total 總數:615本。
國中500多本,高中照理說要破千,
不如預期.......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去看芭蕾舞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