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的國際少棒賽在7/19~22於台北市青年公園點燃戰火,
本次參賽隊伍為:中華台北、台北市、日本、香港、菲律賓。
為什麼有「台北市」這支奇妙的隊伍我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查吧~~

原本打算昨天去看中華打香港,結果太累懶的出門...
看電視轉播,中華隊29比0踐踏對手自尊...
然後下午又想去現場看台北市對決日本,
懶惰神靈再度降臨.....就墮落了= =

今天是唯一的機會,因為明天、後天都沒空,
所以就去看了中華隊PK台北市..
多麼神奇的對戰組合= =

邱劭琪整個就是在青年公園迷路,
找到球場時已經打到3局了....(比賽也才五局)
不過看在他能夠在大太陽有毅力出門,掌聲鼓勵鼓勵!!!!!!


這天氣實在太熱了....
真佩服工作人員和球員,偉大阿!!!!!
而且青年公園球場很小= = 高中生以上隨便打都飛出去吧....


緯來的攝影大哥XD
聽說我上電視了,不過這種比賽應該不會重播...
那就只能擺在大家的回憶裡了 哈哈哈~~


很想偷一頂帽子回家....球棒我不用了XD

基層棒球,就是全能球員的天下。
昨天對香港的王牌先發球速125KM、扛第四棒。
今天他當先發第四棒捕手。
又是背號10號隊長,整個很囂張....想必我也打不到他的球XD

少棒其實還不錯看,夾殺、守備、捕手擋球都有模有樣,
台北市雖然被電假的..但是三壘手、投手真的守的都很漂亮,
不過投手兩個投手犯規有點可惜阿...唉唉.....

中華隊先發投手11號,滿準的,球速也有。
後來換上原本對香港的背號3號捕手,根本是剛猛速球男...
直球連發、但又會手軟放一些完全控不好的變化球= =
外加自己一個守備失誤,感覺很悶XD
不過他打三棒,看樣子是4打數4安打,外加一支場外HR= =
實在是太囂張啦!!!!!!!!!!!!!!!!!! 太大隻拉!!!!!!!!!!!!!!!!!!!!!!!!!!!!

先發投手,還不錯,不過應該不會投日本,可能會炸XD


這隻3號,長的跟我一樣高....他是國小生嗎= =
今天卯了一支場外HR,平射.........


這是隊長、王牌投手125KM、第四棒,全部榮耀都給他啦XD
而且體格比三棒討喜XD


最後半局如願以償的讓我看到10號王牌上來投,
不過對自己同胞,球速明顯慢很多,感覺很relax.....
終場中華隊以15比0海K了台北市一頓....
不過兩邊球員看起來還是和樂融融 哈哈哈~~~

背號三號的剛猛速球男.....隨便砸應該都110 up....
不過很喜歡用控不準的變化球= =


王牌投手後援!!!!! 2K無失分!!!!!
左後的是11號先發投手,他去守三壘....


因為你很有明星架勢,再給你一張~~

觀眾超多.......小球員也瘋狂簽名、合照,很逗趣....
而且青年公園的觀眾席超級貼近球場、離球員休息區只有一道鐵絲網,
整個就是很親民阿XD

星期二下午四點鐘,在青年公園是最精采的中華隊卯上日本隊,
因為亞洲預賽只有一個名額,勢必是這兩隊在爭冠,
我要練羽球....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現場加油阿!!!!
順便幫我A一些簽名球回來XD

隊長XD  你被神似馬玲華的球迷要簽名,感覺如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