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






台灣掰!!!!!!!!

帥哥掰~~~~~~~~

正妹掰~~~~~~~~

國民黨掰~~~~~~~~

馬英九掰~~~~~~~~

曹錦輝掰~~~~~~~~

陳金鋒掰~~~~~~~~

中華小將杜佳明掰~~~~~~

杜正勝掰~~~~~~~~~

老爸掰~~~~~~~~~

蚵仔煎掰~~~~~~~~

臭豆腐掰~~~~~~~

羽球掰~~~~~~~~

公館掰~~~~~~~

墾丁掰~~~~~~~~

真蹟掰~~~~~~~~~~

亂七八糟掰~~~~~~~

悶熱掰~~~~~~~~

流汗掰!!!!!!!!!!!!


老姊 I'm coming~~~~~~

Liga I'm coming~~~~~~

郭湘湘 I'm coming~~~~~~

道奇隊 I'm coming~~~~~~

乾燥 I'm coming~~~~~~

英文 I'm coming~~~~~~

漢堡薯條 I'm coming~~~~~~

布希 I'm coming~~~~~~

賓拉登 I'm coming~~~~~~

油價 I'm coming~~~~~~

流汗  I'm coming~~~~~~



有事請留言XD

我把回應砍了一大堆,

夠你們20天留的份量了XD

我在美國應該有電腦、網路可用,

我們期待再相逢。

請趕快預約我XD

8/12 回國

8/14~16 去台東

8/XX~OO 去墾丁

9/1~ 練羽球


我將在台灣時間8/12 清晨6點整光榮返國,

請早起為我加油、為中華隊加油、為中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