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變成孩子王
                 ------可歌可泣的故事

帶小鬼頭就是這麼一回事~
最近發生了個小插曲~~
我們有三個班,我帶純小二、隔壁班是小三+小四、
隔壁隔壁班是小一+小五。
因為小鬼頭很喜歡鬧我的隔壁班老師的緋聞,所以我跟隔壁班比較熟= =
不過星期二羽球課時,有四個小五女生跑來找我玩~~
但那根本是欺負我....
他們說星期四要請我喝飲料所以要欺負我= =
結果今天還真的拿飲料來給我....
他們一直叫我喝、我的小二小鬼頭們卻一直阻止我...
後來喝了一口發現裡面根本是大冒險超噁爛飲料 哈哈~~
所以小女生發誓飲料沒下毒根本不能相信 唉唉....
難道這就時小五女生的心機嗎!!!!
不過我越來越愛我們班的學生了,真是正義感十足 哈哈哈哈哈~~

今天難得很閒,都沒有排活動,
所以中午回家後就沒事做了~~ 下午把電影看完後、又看了一點小說~~
心血來潮把好久沒動筆的小說拿起來寫...
才發現....上次寫是2008年4月的事情了...一年多沒進度了.....
要寫什麼都快忘光了= = 還要看前面溫習一下...
才看一點點就覺得好多回憶喔 哈哈哈~~
阿原本說要寫完以後以連載的方式PO在網誌上...
不過看來到50歲都寫不完了= =
現在才寫1/20耶 哈哈哈~~ 要寫可以寫很快,但就是太忙和太懶= =

現在在幫小鬼頭們改他們的閱讀心得....
真不敢相信他們現在的level....我這樣寫一定會被我媽打死= =
雖然他們很聰明但是就是懶的寫字!!!!!!
想當年的生字甲乙本和國語習作,都是成長的絆腳石 哈哈哈哈~~

昨天羅書韻(輸運?!)拿超正點的彰化肉圓~
真的是從彰化送上來的肉圓喔!!!!!!
超大超大超級大超好吃摩哇哈哈哈~~
我現在人生的起伏都要建立在吃吃喝喝上面了XD

現在好期待八月要去看IMAX版的變形金剛!!!!
難得我會想
再跑一次電影院看一樣的電影耶!!!!
最好不要讓我失望= =
開放揪團 哈哈~~不過胖子很忙很難喬時間的喔XD

先這樣吧~ 大家晚安掰掰 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變成孩子王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