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照著程序跑
                 ------可歌可泣的故事


現在每天的行程都差不多,
所以就回歸到千篇一律的生活常規~~~~

星期六國中老班底聚集15家吃喝玩樂~~~
第一次有那麼多人去他家耶!!!
而且我的工作地點就在他家附近,所以認路變熟了XD
麻將、PS2、亂七八糟什麼都可以玩 阿哈哈~~
重點是他家冰棒無限量供應!!!!
我最不會玩格鬥遊戲,每次都亂按然後被打爆....
賽車勉勉強強....還是棒球好玩XD 不過曲高和寡沒人會玩XD

大家中午原本要去吃超便宜鐵板燒,可是有人帶賽沒開= =
只好去吃小火鍋~~~ 老班底吃飯就是不停喇賽說屁話哈哈哈~
還會說別人壞話真是超黑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討論到暑假的老班底出遊大計畫!!!!!
受到purple的海生館激勵!!! 我們也想去!!!!
不然去農場住也不錯~~清幽 哈哈~~
當然大型同學會不能少,敬請期待XD

--

星期天好久沒去民生國小打羽球~
這次很有義氣的去,但是感覺都沒運動到真怪XD
陪老人打球是件非常輕鬆的事情....都不用出力XD

--

今天下午很充實,跑了很多地方~
先去吃了久違的小麵攤~那是高中的回憶XD
然後去市圖還書借書~ 後來去買國小參考書和北車~
為什麼國小生會想主動寫數學阿= =
我當時明明痛恨的要死....現在小鬼頭的興趣真是變態= =

然後要選班長....三星期換新班長...
他們完全沒共識選不出一個好的,然後我提名她們也說不好= =
最好一怒之下乾脆不要班長,反正原本班長太爛也沒在做事= =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班長太難選就乾脆廢掉好了 哈哈哈~~

我終於騎到我自己的新車了!!!!!
辛苦琪琪了....我整天都保持40KM以下快抓狂= =
完全無法超車耶,一天下來完全沒超車成功= =
只能在那裡用滑的....感覺騎腳踏車都比較快了 囧
相信訓車完以後我就不會想飆車了 哈哈哈~~
當小朋友看到purple安全帽都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
我覺得小鬼投對愛情真的充滿幻想耶一點都不切實際....
等他們以後就知道了 嘿嘿嘿嘿....

--

我的薪水還沒領就開始破費....
我繳完了手機費和罰單就差不多了....
都是該死的罰單害的讓我瞬間少了一堆錢= =

接下來還要買...
雨衣
機車大鎖
安全帽
2*3相本
相框
好多小說

這時候祈求中樂透是不明智的舉動....
那...來中個統一發票好了 哈哈哈哈哈~~
我一點都不貪心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照著程序跑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