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網路太爛,不能每天更新我的旅遊日至,

我連錯字都不想改了= =

我回台北再跟大家分享詳細的狀況八


大家要想我喔 哈哈哈哈

不然你們的禮物都不想會你們XD



目前確定的是

29 禮物已經買好了XD 其他都不知道  哈哈


就這樣~~~~~~



大家請為胖子加油,為自己的禮物加油,為美國正妹加油!!!!!!

喔對了,手機直撥就能打給我囉~~

就是打09~~~就可以了!!!!!!

趕快打電話問候我吧XD

我可以幫你們付一半電話錢XD 我不會計較的 哈哈哈哈~~

然後我會每天台灣時間約下午一點、晚上十一點左右上MSN,

大家趕快找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