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去找周潤發
                 ------可歌可泣的故事













剛剛去某沒去過的活動中心打羽球,
有冷氣耶~場地、光線都還不錯,
打起來手感也OK~~~~身體狀況好阿!!!
那邊的羽球販賣部大特價...
鈦拍(他自己說的= =原價3600)+線+握把+襪子+球袋
全部只要1350元!!!!!
而且拍子有粉紅色的XD
但是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不值得買....

明天就要去找周潤發啦~~~~~~~~~~~
這也是臨時的計畫,大概只有1週不到的準備時間@@
行程是我自己排的,
死都不去什麼文物館的還有動物園= =
看看能不能在新加坡上網囉~~~~~~~
在外國更新網誌還沒這個經驗呢...
只去四天,30號回來不要太想我阿XD
至於各方要我幫忙買的紀念品,
我有一一記錄下來....敬請放心...

明早要5點半起床!!!!
但是沒什麼睡意!!!
因為.....
我發現我帶了2倍天數的衣物.....
真是驚人的發現!!!
所以我睡不著了XD

好啦~
祝福我吧~~~~
miss you all~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去找周潤發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