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正在復活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二地科團來拜訪我的小鬼頭們~
原因是他們八月要去花東一連串國小做天文教學推廣~
所以我的小鬼頭們變成白老鼠了XD
來了男人:隼成、華漢、宗富;以及女人美霖,
話說小鬼頭看我看膩了他們很需要女老師陪伴 哈哈~~
加上美霖原本就很會跟小孩玩,人緣真是不錯~~
其實大家都很受歡迎,因為我的小鬼頭們都很外向XD
很多課程是我上一星期就教的...
太陽風、太陽特徵、極光之類的,所以大家都以為小鬼頭很聰明,
其實只是記性好而已 哈哈哈哈~~

之後老人們還留下來跟小鬼頭一起打羽球~
這樣我就可以少照顧很多人真是幸福~~~~~~~
真希望每天都有人來幫我上課多麼舒服 哈哈哈哈哈~~
但是校方一直強掉要跟他們討論才能找人來當打手,
因為他們要對家長負責,限制真多有夠麻煩= =

--

星期五則是有很酷的活動!!!!!
因為學校老師的兒子是世運飛盤國手!!!!
所以他來教小鬼頭們丟飛盤....是軟的我沒看過但是很酷~~
聽我們老師說,小鬼頭們是三個班之中最愛丟飛盤的,
其他兩班都興致缺缺 哈哈~我果然教到過動兒班XD
不過大家玩的不亦樂乎但也是滿歡樂的~~
而且我以前都不會丟飛盤,現在聽到幾個訣竅真是受用無窮!!!!

我覺得帶我們班最好的方法,真的是瘋狂運動...
反正他們體力無限就給他們到外面去跑跑跳跳...
不過我會先被操死吧....小鬼頭都吃禁藥超猛的 唉唉....

--

原本要打很多網誌...
可是打到一半發現我家又有老鼠就沒心情打了= =
他在我家天花板上跑來跑去嚇死我了!!!!!!!!!!!!!!!!!!!!!!!!!!!!
喔天阿殺了我吧...
三月底才打過一隻現在又來,聽我媽說這隻體型比較小...
但還是很幹你娘耶!!!!!!!!!!!!
喔馬的我想安心睡覺拜託.......= =

不打網誌了,我要去牆角哭泣=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正在復活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