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對照實驗組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幾天還滿多活動的,
所以網誌拖了一段時間,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星期六去了趟士林天文教育館,
上次去可能是10年前了吧...
隔壁的科學教育館我還記得國三畢業時去過,
當時是去看人體展,不過天文館真的很久沒去了....
最近有一個隕石特展,原本很期待,不過真的看了反而覺得還好而已,
另外一個特展是宇宙射線,那還滿有意思的~~
對於我這個天文門外漢來說看的津津有味,還可以玩加速機實驗XD

看到一些展覽說明,真的是回憶感觸良多阿~~
原來這些都是我在大學痛苦的學過來的~~
現在看起來還真的滿有意思的!!!!!
不過缺點是,他教的東西沒有深入淺出,跟洛杉磯的天文台比起來差多了。
而且我們的設備超弱的@@ 洛杉磯的比較精緻 哈哈哈哈~~~
怎麼辦怎麼辦~~台灣不要輸!!!!

好惆悵喔生意超差XD


這四個字真是令人感觸良多對不對呀各位同學XD
優質第七組 哈哈哈哈哈哈~~~

立體劇場在放什麼恐龍蛋的動畫,越看越頭昏因為動作實在太快了= =
接下來超立體太陽是個不錯的節目喔!!! 推薦給大家!!!!
不同角度看太陽、還有介紹太陽風和極光都很有意思!!!!
最後是天文台自行製作10分鐘的八大行星介紹,
看起來是為了小孩子設計,所以還滿白爛的 哈哈哈~~~

宇宙劇場選擇看太空站的介紹~~~
而且這不是模擬拍攝而是真實拍攝,所以看到無重力空間超酷的!!!!!
輕輕一推就可以移動超重的東西~~喝水吃東西真是令人羨慕的方式阿XD
站著睡覺我覺得好累= =
因為片長太長關係,所以星象儀的介紹很少我超失望....
以前小時候只是覺得宇宙劇場的星象儀很屌但沒啥概念,
但是現在學了一些東西,很想在其中做些驗證,但是主持人都沒說什麼屁屁=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這很有喜感 哈哈哈哈~~
冥王星在角落暗自哭泣....那地科系的冥王家怎麼辦咧XD

天文教育館因為生意很差,所以沒有廠商要來這裡開餐廳= =
導致午餐還要跑去隔壁的科教館吃漢堡王,原來五年了還沒倒阿XDDD
而且天文館門票20+兩個劇場各40,玩了一整天只要100塊整耶!!! 是有沒有這麼賺XD

晚上去士林夜市大開殺戒...
一直吃吃喝喝都快肥死了....
最後離開時一定要買一塊豪大大雞排來啃才夠意思!!!!
但是肉吃太多實在不太健康= =
上次去士林夜市是去年大地盃結束後從文化下山後,
不過當時只是吃個火鍋就沒啥印象還滿可惜的拉~~~

今天晚上天氣晴空萬里,
台北市區用肉眼可以看到天蠍座(心宿二)喔!!!!



其實這是我真正去天文館的目的XDDDD
實驗組和對照組 哈哈哈哈~相隔10年吧~~~~~
然後還在同樣場景拍照~~~超酷的 摩哇哈哈哈哈哈~~~

--

晚上去天母看牛象廝殺~
照慣例還是吃麥當勞當晚餐真是享受~~~
結果曹錦輝前一天就先發了所以今天是假日潛水艇....
興農是林英傑先發,在誠泰很威猛但是現在球速至少少10公里@@
今天沒有什麼觀戰重點,所以就單純看熱鬧XD

最大的爆點就是興農整個衰到炸....
第一次故意保送要面對下一棒汪俊泰,結果被打安打= =
第二次故意保送要面對下一棒陳冠任,又被打安打超無言的....
都不知道他們投手在幹麻 囧
然後兩隊加起來一堆暴投還有補役....感覺捕手擋球都不確實= =
林英傑最愛在球速領先丟挖地瓜 囧

去天母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所以照片好像都差不多,那今天就分享不一樣的好了XD

個人覺得這張照片非常有感覺XD

喔對了今天好像周美青有來,
因為有人手上拿著他的簽名球....
連球都可以拿給他簽名他是明星球員XD
然後他XX的到底要不要把大螢幕修好阿!!!! 超莫名奇妙的啦!!!!

--

國小的小鬼頭冒險旅程來到第五週,
上軌道後其實還滿輕鬆的,反正他們亂的就是亂那套....
抓過來罵一罵念一念就叫他們滾蛋XD
最近也沒什麼新鮮事,只是國語數學能力都要再加強就是了XD
然後拜託家長不要再讓自己小孩看終極三國了= =
歷史都亂學只會記些五四三我都快昏倒了= =
背了一大堆垃圾台詞卻不知道三國鼎立是哪三國 囧

--

星期二下午出門時飆大雨,
我又沒有機車用的雨衣,輕便雨衣讓我褲子全濕....
鞋子襪子更不用說了根本變成濕抹布= =

--

今天星期三,下班後跟東昇、威哥約了一起吃午餐和買安全帽~
雖然東先生說安全帽要全罩式摔車時下班才不會不見...
但是以我的體質來說全罩式會讓我蒸發...所以我最後還是買3/4。
中午先去師大夜市吃Evans,雖然是暑假但生意還是很好真囂張....
許久沒聊天的兩個人,話題大多都是我在講小鬼頭的故事XD
威哥暑修結束,一星期上12堂線代不是一般人能辦到的= =
東先生改車改很兇什麼都非原廠了XD
跟他們比起來,我的新車車還在吸母奶阿!!!!

買安全帽大有學問讓我大開眼界,
崔林家附近有一家便宜安全帽店,生意還真是不錯~~~~
最後我買了套餐,安全帽+雨衣,正好解決了我最近淋雨的問題 = =
他們兩個都騎GT,威哥的車還是去年幫助我考到駕照的愛將喔XD

採購完又回師大夜市吃冰,
後來都在聊車子的東西,原來男生還是喜歡聊這些有的沒的XD
希望我買3/4不要讓我下巴不見 哈哈哈哈哈~~~

--

老媽今天去英國玩,超囂張的去愛丁堡!!!!!
那裡有好多電影的場景我超愛的!!!!!
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哈利波特、浮華一世情等等~
希望我老媽的照相技術夠好 哈哈哈~~~
紀念品紀念品!!!!!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對照實驗組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