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快要上軌道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星期感覺過的特別快,
上星期度日如年....不過在我完全掌握小鬼頭的生活型態後,
也不過就是那麼回事了 哈哈哈哈哈~~GOOD!!!!
不過今天超猛的,我們班學生竟然送醫院= =
叫他們不要在走廊上跑..結果兩個女生對撞....
一個下巴去敲到地板,一看就知道手都沒扶....
感覺下巴敲掉了一塊肉@@ 送醫院去縫了...
唉唉小鬼頭就是要有傷害才知道什麼叫危險...真是莫名= =

連續兩天花了不少時間教小鬼頭天文...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XDDD 因為只要教最基本的就夠了 哈哈哈哈~~
他們還說老師不要再拿漂亮的圖片來炫耀了XDDD
地科領域還是天文對外人最有吸引力了....
要我教小鬼頭正斷層逆斷層倒不如殺了他們 哈哈哈哈~~

--

昨天羽球隊停練,教練帶我們騎腳踏車去淡水~
這是我第三次從台北市騎腳踏車去淡水了...
第一次是國三剛畢業,那時候都還沒有河堤自行車道喔!!!!
我們還白痴白痴沿著捷運站騎整個就是繞遠路...
來回共44個捷運站我好偉大 哈哈哈哈~~
第二次是去年的共同體育課,也是我唯一跟大家一起上的體育課XD
那時候好歡樂、而這次也意外的順利 哈哈~~
雖然我們騎的爆炸慢花了三小時才到,完全顛覆大家對校隊的體力觀感XD
後來去吃老街才是重頭戲阿!!!!!!
山粉圓、西瓜汁、花枝丸、阿給、魚丸湯、霜淇淋、
炸冰淇淋、花枝捲、碳烤臭豆腐、香檳葡萄...還有什麼我忘了XD
大家還一起花100塊丟了36支飛鏢....最後打破10個水球,打擊率0.278 XD
最後拿了一個大鎚子來敲人 哈哈哈哈~~
不過在我拿槌子攻擊麥當勞叔叔後....他就壽終正寢了= =

這星期暑訓就要結束了!!!!
這樣的話除了早上去帶小鬼頭外,下午晚上都是自己的時間!!!!
喔耶!!!!!! 我的暑假回來一點點了XD
為什麼胖子可以這麼忙碌呢.....我的暑假也想裝死阿 哈哈哈~

--


話說我的羽球鞋炸掉了= =
我打羽球打那麼久,到大一才買第一雙羽球鞋....
YY穿10個月就爛了....然後買了說Victor結果也是10個月....
就在這星期二他的鞋底飛走了= =
我的羽球鞋都好短命阿!!!!! 難道是因為我太認真的關係嗎 哈哈哈哈~~~~

今天拿到新鞋,雖然是紅色的感覺很怪XD
我的下一個10月又要開始倒數計時了 哈哈哈~~

--

好啦~ 明天週末又要早上五點半起床去練球了!!!!
還是早早睡覺比較健康XD
老爸快生日了~~那老人家一定又忘記自己什麼時候生日了 哈哈~~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快要上軌道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