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上班像打仗
                 ------可歌可泣的故事


去小學上班一星期,雖然賺了2500但是感覺很疲勞....
小學生永遠活力無限,一刻都不能閒真的很過動!!!
而且他們對於打架鬧事、胡鬧、亂七八糟的事情特別拿手@@
然後對於兩性交往又是充滿幻想真是非常可怕.....

今天的課程意外的順利....
我叫他們分組用剪貼的方式設計夢想中的遊樂場....
雖然他們剛開始一直在哀嚎剪貼很麻煩...
不過後來玩的不亦樂乎兩小時就過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期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有個男生上星期水壺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
回家被爸媽罵還被扣零用錢買一個新水壺...
結果今天找到,原來是被女生藏起來@@
我就把那個女生叫過來念他,根本還沒到罵的地步....
那個男生就走過來說:「老師,我已經原諒他了,請老師不要再罵他了。」
當下我覺得超好笑的,你是英雄嗎 哈哈哈哈哈~~~
結果之後他跑來跟我說...
「因為它是女生我才要原諒他,如果他是男生我就不理他了。」
天阿= = 你是在把妹還是在耍帥阿.....超白癡的耶.....
國小二年級........................無可限量 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暑假計畫趨於單純化....
早上跟小鬼頭奮鬥、下午裝死、晚上練球。
等第一階段暑訓結束後,就是早上跟小鬼頭奮鬥、下午開始放空XD
現在才工作一星期我就想退休了,我明明未來要教國高中生....
幹麻去跟小學生周旋阿= =
目前剩下八月底有完全休息時間,國中老班底應該要揪團出去玩了吧!!!!!
去年的現在我們在烏來打蟑螂、然後月底還在墾丁打滾!!!!!!!!
今年也要計劃阿!!!!!

--

星期六去看冰原歷險記,不過我覺得重點是在晚餐XD
我是第一次吃魔法咖哩感覺有點落伍....不過飯跟醬可以無限加真是福音!!!
而且一盤超少飯要吃五盤才吃的飽...雖然很撐、而且醬吃多了會膩= =
不過吃到飽就是爽快 哈哈哈哈哈~~

看電影時很誇張,左邊琪琪笑到像羊癲瘋、右邊書韻則是快岔氣....
雖然我也覺得滿好笑的,但是那也太OVER了吧~~哈哈哈哈!!!!
我每次看電影笑出聲音都不是因為電影好看而是旁邊人笑起來太好笑XD
老實說我第一集斷斷續續的看、第二集早就忘記在演什麼~~
不過第三集還是覺得不錯看,晚點送上心得給各位吧~~

現在琪琪很可憐,跟我換車騎要幫我訓車...
可是就要騎很慢很慢很慢...因為如果我自己訓每天上班一定都會遲到@@
不過可以騎一台行李箱大到可以塞下自己的車,琪琪應該很爽 哈哈哈哈~~
我會報答你的!!!!!

今天是7/11~

--

星期天早上大清早先去練球,
原本想回家洗完澡後去教會,怎知回到家才發現沒帶鑰匙= =
全家都已經去教會了....我又不敢直接去教會,我快被自己臭死了= =
所以就跑去阿嬤家洗澡 哈哈哈~~
阿嬤最近身體比較好了,他自己還說她快要可以去教會了!!!!
真是恭禧!!!!!

下午跟purple去了趟附中...第一次看到打掉圍牆的樣子有大草皮好漂亮~~
而且最感傷的是看到一群高一升高二的棒球社員在大太陽底下練球...
都沒有學長,只有自己練,滾地球打的有模有樣...
我半年沒打球了幫他們撿球時摸到球一瞬間真的都快哭了....
我跟他們打招呼時,他們有說夏聯的事,雖然差了四屆已經完全不認識,
但是真的有好多回憶都浮上心頭....
以前我們真的好青春....每天都頂著大太陽打球...
大家都不怕黑不怕累也不怕功課爛掉....就是一直打球.....
而且附中操場比分部好太多了.....光線、氣氛都很好...
唉唉...在附中待了六年、就是比仁愛國小的六年更值得回味..
喔不我超像老人在憶當年@@@@@@@@@@
purple幾百萬年沒走操場是個經典 哈哈哈~~
我可是每天都在奔跑的呢 XD

晚上是期待很久的國中老班底聚餐~~~
上學期大家都很忙所以很難約....
這次來八個人已經快達到巔峰陣容了!!!!
不過遲到情況還是很嚴重,難得我提早到耶 哈哈哈哈~~
吃微風七樓的泰國菜,大家聽到要在七樓集合都以為是要看電影...
所以話題後來變成電影....既然在七樓吃飯就要看電影XD
結果變形金剛、冰原歷險記都有人看過了....
就在我們開玩笑說要看地域魔咒時....
27說他前幾天一個人去看午夜場了@@
超變態的一個人半夜去看恐怖片....
重點是他還說那是搞笑片害他一直笑....我一定會被嚇死 囧
搞了老半天還是沒有電影可以看超SAD的....

老班底一定要有活動啦!!!!

2怎麼看都是乖寶寶~
8是個大瘦子
9是個平頭胖子,明明是哲學系還要暑修微積分和普物@@
15正在全台考透透
轉學考...剛從清大殺回來....
16則是去海祭趕回來,捨棄麥當勞改到加油站打工XD
27幹麻都一個人看電影還戴很新潮的手環XD
29穿著米老鼠衣服就很像米老鼠,跟我一樣愛說屁話....
33跟我一樣都是帶小孩,不過他是帶幼稚園的更可怕 哈哈哈哈~~

好喜歡跟老班底出去,話題永遠聊不完而且大家都很對TONE....
畢業後比同班時還熟真是太誇張了XD

--

星期一嶄新的一週又開始了!!!!
經過周末調適後,這星期感覺活力許多~~
反正帶小孩就是那麼回事阿 哈哈~~
晚上練球雖然有點倦怠不過李胡歸隊就有股動力了!!!
不然之前真的不知道在練什麼@@
一口氣殺60顆球會出人命但是有快感 哈哈哈~~

今天還滿平淡的,就是早上上班、下午睡覺、晚上練球的normal life~
唯一的爆點應該是上學期全部的成績都出來了!!!!!!
雖然我沒有算平均的習慣,但是看個大概就知道應該會退步....
我每次都要自己選修會自爆的科目來荼毒自己= =
上學期大熱只有6X、這學期應數還是只有6X= =
我已經創下連續四學期共六門課都6X.....每學期一定要那麼刺激嗎= =
因為通識給分限制、雖然我跟老師是麻吉但分數還是差強人意~~
最大的驚奇應該是天觀吧~~~~
我們是優質第七組!!!! 喔耶喔耶!!!!
雖然拿這個分數有點心虛~~~但是...喔耶喔耶喔耶!!!!!

--

一口氣打好多網誌,代表這幾天都沒更新才會積那麼多事情....
不過這幾天真的事情好多@@@ 連我都不敢相信了 像在作夢....
我的暑假好忙碌!!!!!!
有沒有暑假還是每天七點以前(甚至五點半)要起床的狀況阿= =
開學期間都沒那麼認真了唉唉...我真是想累死自己不償命耶....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上班像打仗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