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我有貼我自己推測的24人名單嗎XD
今天下午3點洪一中已經對外公佈正選名單了,來對照一下吧!!!!

胖子預測版:
投手(11名):
增菘瑋、陳偉殷、姜建銘、張誌家、黃俊中、
林岳平、陽建福、廖于誠、倪福德、鄭凱文、
蕭宇奇。

捕手(2名):
葉君璋、高志綱。

內野手(6名):
蔣智賢、陽仲壽張泰山彭政閔、林智勝、
林益全。

外野手(5名):
羅國輝、林哲瑄林威助陳金鋒、張建銘。



轟炸北京版:
投手(10名):

潘威倫、陽建福陳偉殷、曹錦輝、張誌家
許文雄、李振昌、倪福德、羅嘉仁、鄭凱文

捕手(3名):
陳峰民、高志綱葉君璋

內野手(6名):
張泰山彭政閔林智勝蔣智賢、石志偉、
郭嚴文。

外野手(5名):
潘武雄、羅國輝林哲瑄張建銘陳金鋒


潘威倫、、、曹錦輝、、許文雄、李振昌、、羅嘉仁、。陳峰民、、。、、、、石志偉、郭嚴文。潘武雄、、、、。

 

以上紅色字是胖子有預測到的.....
來研究一下吧 哈哈哈~~~

我覺得我好可憐喔= = 太早預測了...
我選的時候曹錦輝還沒被釋出,誰會認為他會回來阿= =
而且當時我根本不認為潘威倫的傷勢能讓他打國際賽....
陳峰民不是掛病號中...
我覺得掛三個捕手根本沒用,難道是用來擺代打的嗎...
那個人頭倒不如用在投手上,還比較方便調度....

然後我選的時候潘武雄沒有那麼威,而我也不認為他到國際賽會多威,
看來是高國慶的傳人.....暗自哭泣....
基本上郭嚴文和蔣智賢真的是押寶2選1拉,他們一定會有一人入選,
只是誰進誰掰的問題....結果都進了XD

大家都在吵謝佳賢為何沒進,
我當初根本沒考慮他耶...
因為他的受傷實在令人擔心,而且老實說...
以前我就覺得他很恐怖,隨時會三振輪迴之類的XD

la new球員佔24人名單共7人(若包含曹錦輝),
而且每個區塊都有他們,雖然實力是還OK,但總覺得怪怪XD
基本上,黃龍義是和潘武雄PK,
單看近況來選的吧...
至於許文雄.....難道是要用他的高壓姿勢嗎??
那用阿鈣潛水艇效果應該也不錯阿...
不過阿鈣的抗壓性可能會陣亡之類的 = =
其實我覺得用許文雄倒不如用黃俊中,球速、魄力西班牙中都小勝呢~~~

頗妙的結果...
24人胖子預測中15人,命中率0.625,
扣掉鐵票班底,我的命中率感覺滿低的XD
大家來對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