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又要背捕具
                 ------可歌可泣的故事

突然發現看晚場電影也不錯,
因為早上可以很悠哉的起床、打混XD
今天晚上8點的電影、5點半的晚餐。

下午先到16位於半荒野狀態的新家...
一搬家冰箱電視都換新的非常囂張...看的非常不滿XD
在那種不算山也不算平地的地方還滿神奇的,
雖然還要坐公車才能到公車站,
不過有全家、7/11、還有無所不在的全聯= =
感覺應該是可以生活的啦XD

晚餐是mo mo,這真是段有趣的故事。
首先,29在南京分店做外場、27在公館作內場,
為什麼兩人會不約而同到同一個系統下工作= =
不過這樣也好,帶著27到29的店吃飯感覺超好笑,
還能隨時聽內場的講解食材XD
重點是,給認識的人服務很彆扭..會全身癢...
很想跟他說:我自己來就好XD
總之,那一個多小時吃下來,心裡都毛毛的 哈哈哈~~~
我覺得以後如果我開一家餐廳,
朋友來吃的話,就叫他們自己動手XD

「當我從MOMO賺錢,現在竟然要把錢吐回去。」
這是多麼心酸的一句話阿XD

明天是預賽最後一場,
我受夠處理關於球隊的問題了...
胖子要蒸發了XD
大家掰~~~~~~~~~~~~~~~~~~~~~~~

好久沒打那麼短的日記了,
真是不是我的風格阿...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又要背捕具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