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欲哭卻無淚
                 ------可歌可泣的故事



眼尖的朋友可能會發現,
我也要開始使用無名的「回覆」功能了...
因為我自己才多掛一個回應會吃掉我所剩無幾的回應庫存= =
所以順應時代潮流,還是用「版主回應」比較省位子...

以前從來沒有比完棒球賽還有額外行程,
通常都是跟大家吃吃飯就回家...
繼7/9下午還要去看王建民紀錄片,
今天比完賽要去考機車駕照= =

先來說說今天的預賽第二場吧~~
對手是華江高中B,大一+高一的敵人...
而我們的先發陣容是高三居多、大一高一居次,高二人很少@@?
我們的主
力年齡都跟別人不一樣XD
前兩局落後2比3,三局下進攻,靠著對方三壘手很愛附中,
我們6比3逆轉,四局上成功守下後驚險過關....
看著毆打單,我們的棒次感覺排完四棒又開始亂排了XD
陣容真的要跟當時我高二時差太多太多...心中有種惆悵....唉唉...
今天加油團是楊淇任+林夢蝶學姊+他的妹妹?!
劉旭文他馬子原本要來後來蒸發了...

重點是,我上場比賽打太爛,所以從4棒調到3棒,
負責把機會做給4棒癡漢...
結果我今天又吞2K= =  跟陳昱錕並列打線最爛...
楊淇任揚言我再不好好打就要把我放到板凳= =
媽媽咪壓....我都要飆淚了...
雖然Liga和郭湘學姐不在不用拿捕具,可是板凳的懲罰也太重了吧!!!!
我不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啦~~~~~~
我保證下一場好好打嘛....
還記得前幾次比賽,只要我打的爛,球隊都會贏,
我隔天復活後,球隊就輸了= = 情何以堪!!!!!

總之今天贏了,還保有晉級的希望,下星期一比賽一定要贏的啦!!!!
然後我就飛奔去板橋考機車駕照了...
嘿嘿....其實我都暗暗來,因為我上星期沒考過阿 哈哈哈~~
大家都覺得我腳踏車騎那麼久了,機車一定沒問題...
確實沒問題阿~~~練習的時候都很簡單= =
可是上星期太緊張,以為還沒到7秒就會衝過終點...
所以我就一直龜...超過七秒了還在路途的一半= = 然後就歪掉了..
悲慘的面壁思過了一週後,今天再度嘗試...
還下了一場大雨為我助興....結果根本沒很難嘛,自己嚇自己...
駕照GET!!!!! 生日911 發照711 感覺還不賴XD

考完後跟大家去旁邊的環球購物中心吃飯...
他們要看赤壁,重點是當天所有場次都只剩前4排...
我因為赤壁團太多,而且天色已晚,重點是我今天太累了會睡著...
所以婉拒了他們的邀約(我以為他們沒要看= =)
6張票還真的是很難買...重點是他們很有勇氣的要坐第三排..真是辛苦了...
而且為什麼板橋的國賓比微風的國賓會員便宜了20塊= =
不過換算交通費,還是微風卡划算啦!!!
我的會員卡效能真的發揮到極致了耶....哈哈哈~~~

目前沒有意外的話,我會看今天(7/12)晚場的赤壁,希望不要太失望..
我媽昨天已經去看過了,他說他覺得還滿糟糕的 哈哈哈~~
其餘的心得等我看完再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就是贏球、自己打很爛、機車駕照到手、高中9人同學會,
我累了!!!!!!!!!!!!!! 下星期一對中正的預賽最後一場,背水一戰。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欲哭卻無淚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