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陷入超低潮
                 ------可歌可泣的故事

最近很累,所以懶的打網誌...
首先先來記錄一下7/9那天的事吧~~

7/9是我打的第4個夏聯...
我記得夏聯都會打的比冬聯好XD
這次附中因為歷經風風雨雨,所以只能報一隊....
結果第一場還是搞到只有10個球員到= =
而且戰力薄弱阿 超級無敵霹靂糟糕...
非常感謝楊淇任,對我們真是不離不棄XD
有超級老人在還是非常有幫助的!!!!

我們棒次排了5棒,後面就亂排了 哈哈哈~~
然後守備沒人可排...我只好又去守一壘.... 囧
打擊吞了一K、一個內飛...
超無言的!!!!! 明明就很好打的餵球投手= =

反正呢...最後就0比17被松山工農完封= =
自從高二後怎麼可能會被完封阿拜託...
不是應該都是我們痛電對手嗎??
整個超難過超心痛超生氣的!!!!!
難道附中就此沒落嗎!!!!!!

總之那天的比賽就在非常詭譎的氣氛結束 噗噗...
賽後我跟盧偉中和陳威勝去晶華酒店,去高級地區幹麻呢....
因為我之前收到天下雜誌寄的e-mail,
說他們拍了王建民、周杰倫等4個人的成功記錄片,
7/9下午在晶華酒店有免費的特映會,
所以我就依要求寫了些很莫名的心得感想,然後就有票了XD
我原本以為去看紀錄片的人都是身穿40背號的熱血球迷= =
結果....都是政商名流,穿新裝老背背、套裝老阿媽...
我們都是排汗衫+球褲,非常沒有格調可言= =

好險我拿的雜誌不是周杰倫封面版XD 我愛王建民!!!!

然後馬英九要來,我們還要過金屬探測門、檢查包包....
讓我頓時覺得自己有點無法融入....
教育部長、一些公司大老闆、雲門舞集林懷民,bla bla bla一堆大人物,
從1點半入場等到2點半開始活動,聽他們廢話一個小時,
才開始欣賞王建民和周杰倫的紀錄片...
拍的是不錯,不過記者還是一樣白目問一堆智障問題...
王建民還是一樣酣XD 周杰倫還是一樣愛裝酷....



天下還傳簡訊跟我說有「元首安檢」,我以為是唬爛的...
結果馬英九還真的來,還說了一堆跟主題無關的屁話,
然後就上新聞、被立委批= =
上面那個是我不熟的教育部長...自以為很幽默,其實沒笑點XD

早上打完比賽,下午又跑去參加這種活動,
我快死掉了.....
不過免費得到天下雜誌400號特刊--收錄72個名人成功的例子,
不是全部都是政商名流,也有小人物,感覺滿有意思的~~~
既然是免費的,那還是滿划算的啦XD
這也是我那麼近看到馬英九....也沒有比較帥阿= =

有個小我一屆的女學生,感覺很有名...上去致詞...
錄取清大人社的樣子....很有未來性的史懷哲....

那四部紀錄片,會在各大媒體(TVBS、中視等等...)播放,
大家對王建民有興趣的可以去天下雜誌的網站查時刻表~~

7/9真是身心俱疲阿!!!!!

這是天花板的鏡子,我聽致詞聽的太無聊了 = =
我在哪裡咧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陷入超低潮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