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今天很充實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過的多彩多姿,非常多詭異又很妙的事= =
早上吃到士林豪大大雞排XD
然後跑去超剪派拔毛,
反正我不在乎頭髮只求便宜省錢= =
只要不要把我耳朵割掉就好了.......

下午真是太可怕了...
棒球16強開打前5分鐘下大雨,大雷雨!!!!
延賽真的很令人點點點....
好不容易人找到了、球衣齊了、球經也有空,
學長都回來了....然後就這樣不打了= =
更好笑的是,
我脫衣服的時候把我的衣服「脫破」了= =
各位一定很難想像要怎麼脫破....我也不會解釋= =
總之就是破的很慘....
下雨把衣服弄得很噁、釘鞋爛了......
還把比賽延到明早8點半!!!!
7點集合!!! 幾點出門?? 幾點起床Orz

整天的高潮是范小峰把他的手機丟在小黃上= =
巧的是大家都背起運將的名字...
「鄧時勳」,因為跟鄧蒔陽太像了.....
大家棒球中毒過深XD
他媽還在交通大隊工作,整個就是很猛@@

我的手機鬧彆扭突然不會震動了= =
結果一回家又開始震@@

天阿....沒打到棒球形成整個亂掉了....
晚上想去敦南誠品看曬書....
不過雨要停才想動...
然後6點真是個尷尬的時間,
補睡午覺不是、吃飯還沒煮好、棒球還沒開始播,
那我要幹麻= =

今天網誌真早打XD
沒事亂晃晃去~~~~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今天很充實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