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附中藍,北聯夏季聯賽16強,淘汰。

繼高一打台中高農時守三壘,
今天又被調去守三壘....
回想當時剛進棒球社時,
夢想守備位置還是三壘耶XD

我想小聲的說...
其實我對自己守三壘還頗驚奇的= =
雖然大家看到我瘋狂失誤....
可是我第一球有抓到打者耶....
然後1個夾殺+2個盜壘阻殺,
沒有火車過山洞...
我已經超感動的了...
其實我最怕的不是暴傳,是漏接= =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是側面接的......
所以漏接風險超可怕....
哈哈,我自以為三壘今天可圈可點啦XD
畢竟是我不熟悉的位子...
不過我清楚了解到,
內野的參予率真的很高!!!!
外野連個球都沒有有夠無聊= =

而且...
我一定要說....
我一離開外野老本行,球就朝那邊飛過去= =
有夠無言的....
我這個夏天連一個高飛球都沒有!!!!

你有看過一局上南港狂轟7分,
一局下附中反攻10分,
二局大家都沒得分,
三局上南港再幹6分,
我們打3局花了2小時,就這樣輸了= =
超趣味的....一點都不像複賽......

總之,一切都結束了,
這次應該是我代表附中以來第二爛的聯賽表現,
最爛是去年夏聯,上場機會都被壓縮很可憐...

11打數3安打,打擊率0.272,1支全壘打,3分打點,3保送。
除了全壘打通通不及格。

完成了高中全壘打任務,盜壘殘念掛0,
下次代表附中出賽要等1年,超哀愁。

好吧....就是這樣了.....
自己沒有相機,所以沒有很多漂漂亮亮的照片....
而且無名又很豬頭把我的團體照攔截= =
照片改天補上....
再見了,期待明年能幫學弟盡一分老人的心力,
冬聯槍手也要找我喔XD
也可以搶楊淇任教練的位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