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排汗衫沒用
                 ------可歌可泣的故事








教會即將40周年,
然後我高中生涯結束了,
所以要離開「國高中班」,
前進聖歌隊唱歌去....
回想以前每個階段都在不同班:
幼稚園以下、小一二、小三四、小五六分開上課,
到我這屆升上國中後,
因為無業遊民過多,
所以開了「國高中班」給我們....
當時我就說到時候年紀相差6個年級一定會有代溝= =
六年後的今天.....元老的我即將離開....
唉唉.....剩下的就交給後面的人啦~~~~
今天去跟小學生一起練習40周年的獻詩,
看到一堆小鬼頭真是感嘆...
我以前也是那樣坐在那邊乖乖唱歌的.....

進入夏天後打羽球就是噴汗時間....
沒親眼看過的人都不知道我的威力.....
坐在椅子上,褲子會滴水,左右速率還不一樣喔XD
然後地上就是兩大灘水....
打球時球場地上到處都是水....
波嵐壯闊阿!!!!! 真是太帥了!!!!!
不過褲子和衣服都很重...跑不動.....

明天好像一整天都沒有行程....
真是難得....可是我還是想要有活動= =
明天誰把我抓出去吧!!!!
阿阿阿阿~~~~~~~
如果沒活動我就要把自己埋進書店裡了.....
那是唯一不花錢的出門.........

12點早睡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排汗衫沒用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