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今天耍智障
                 ------可歌可泣的故事












早上去看眼科做例行視力檢查....
想說早上9點開門,我9點半去應該OK.....
老早就知道他生意很好....
可是覺得上班時間應該還好........
一進去,輪到13號,我排到31號是怎樣= =
而且眼科看好慢....我就在那裡無聊了2個小時....
沒帶書(已經沒書了),
所以就在那裡研究人生百態....
我發現去看眼科的人多半表情呆滯不討喜...
讓我一直想偷笑= =
為什麼都是大便臉....什麼年紀的人都有,可是都是大便= =
自己進去看診只花了幾分鐘= =
5年來度數降了50度左右,
沒變嚴重就好了...
只是totaly還有500度近視還滿糟糕的....
我要做眼球運動!!!!

下午泡在金石堂跟誠品...
然後做了很白痴的事....
我從今天1/15就打了封簡訊紀錄說要買4本書,
是一套的,1~4集,
金石堂只賣1~2集,所以我就用禮券買下來,
然後跑到誠品去找3~4集,
誠品實在太大了= =
第4集放在新書區....找了老半天害我一度以為沒賣之前的....
然後又突然發現他有一整櫃的那套書= =
他說同時購買1~2集有優待....挖哩咧= = 有夠點點點的.....
所以我就在誠品買3~4集,也是用禮券....
於是我就這樣,錯過了優惠,在兩邊各買兩本書,
看著不同的包裝紙,還真的滿好笑的= =
然後然後!!重點!!!
我又看到了夢寐以求很喜歡的三本書....
頓時發現.....誠品禮券不夠用,加上金石堂就夠用了...Orz
我就無言的......回家了............

胡思亂想時間:
今天應景的來一下關於買書的問題,
以下幾種情境,哪個會讓你最心痛?
1. 當你買下一本書後,發現別的管道有更便宜的價錢。
2. 當你買下一本書後,發現你可以配套餐擁有更好的優惠。
3. 當你買下一本書時,發現別家店有超猛的贈品。
4. 當你用你身上所有的積蓄買下最後一本書,發現還有更好的一本在等著你。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今天耍智障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