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向走陽光路線,
但是今天還是得敲敲自己的頭----
林承恩,笨。















前言:
幹你媽的盧冠行,
叫我點什麼連結,害我網誌打到一半不見,碼的。

話說....
自從星期二比完賽後,
我除了倒垃圾、某天晚上去金石堂逛逛外,
全部都窩在家裡,我快要發霉了= =
悶在家都不知道要幹麻.....
雖然有在看小說「基地」,
很有口碑的小說,但是翻譯很文謅謅...
所以每天都看不多.....
也造成我這幾天快要失去生活重心Orz

今天星期六不能再悶了.....
三天都在家快要大爆發了!!!!!
中午約了15、16去附中跑操場,
去陪基測考生跑操場....
雖然有點下雨,但總比在家生青苔好....
總共跑5走2,體力嚴重下滑,快要爆斃了= =

之前雖然很不在意飯糰幫我投稿的文章,
但是還是想找那本雜誌來看看,
雙語週刊384期,其實雙語週刊有分3種,
小學生垃圾版、實用版、時事版,
我一直以為我在"實用版",從頭到尾我都深深的這麼以為= =
原本叫15先幫我買,但是他什麼都找不到,
跑步完一起去書田、金石堂找,
怎麼都是實用385、時事384,都沒有我要的實用384,
書田店員還跟我說實用384賣完了[事後證明他在唬爛= =]
星期六下午就在跑操場、書店、麥當勞吃聖代中輕鬆度過,
但依然沒有找到我的實用384,連seven都跑去看了= =

故事繼續到晚上8點,
一通電話來說,《在漫長的旅途中》很好看,推薦。
反正我晚上閒著也是閒著,
掛電話後3分鐘出門!! 哈哈  動作超快XD
腳踏車一踩就去金石堂了。
反正禮券放著等長蟲,倒不如買買好書,
去了依然先找我的實用384,
結果看到的是滿坑滿谷的實用385、時事384= =
算了....去找書...
把一、二樓翻炸了怎麼找不到.....
6月底出版的,應該在新書櫃阿......
店員好心幫我查,說是在"自然文學"之類的....
還很貼心的跟我一起找,結果什麼都沒找到= =
突然衝到一樓變出一本給我,厲害厲害!!
書包一包,趨腳踏車前往圓環誠品尋找我的實用384.....

圓環誠品,就是夠大夠猛,
真慶幸自己住在熱鬧的東區,什麼都有,
書店一大堆就是很爽!!
裡面雜誌也是滿坑滿谷....
結果...點點點...滿坑滿谷的實用385、時事384,
我就越來越納悶了,
為什麼世界上沒有實用384,
後來想想.....網路上有說"實用"2個字嗎??
好像也沒有....把時事384拿來翻一翻,
幹!!  我只能罵幹!!
我的文章在裡面.....
後來證明,完全沒有實用384,
實用跟時事是共用集數,所以只有時事有384= =

為什麼我從頭到尾,都認定他在實用384!!!!
為什麼!!!!!

好,我們現在平心靜氣......
呼.............................

林承恩你這個大白痴!!!!!!


回家翻翻《在漫長的旅途中》,
還不錯耶~~~~
我終於脫離幼稚的年代~~~~~
可以看更廣泛的書了~~~~~~~~XD
謝謝你阿XD身處異鄉遙遠的你XD
附帶一提,時事384是垃圾,
30塊錢的垃圾....= =

盧冠行,敢再讓我網誌不見你就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